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4:51:26| 人氣15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工旅遊之山頂黑狗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

  我期待好久的「河海 3C 」員工旅遊終於來了 :D




  目的地:

  百果山(的溜滑梯)




  成員:

  總裁 – 劉阿樂 (海)

  副總裁 – 劉宥辰 ( 3C )

  打雜組長 (?!) – 魚 (河)








  去了我一直很想再去的百果山 ...

  當初只是自己很想去所以隨便亂提,

  結果最後真的去了去了去了 !!

  整個很興奮吶。 :D




  至於為什麼很想去,

  則是因為裡面有很長很長的溜滑梯,

  以前小時候去那裡最愛玩那個了 !!

  而且總覺得我們三個去那裡玩那些兒童遊樂設施一定很有趣 ... XD

  (事實證明也是如此)












  先約在林厝派出所,

  然後三個人跋山涉水的騎了好幾個大上坡要去百果山,

  拜託副總裁怎麼那麼熱血啊,

  都不會累嗎 ?!
 
  我和總裁兩人才騎一小段就整個人虛脫到趴在腳踏車上了 ...

  然後剛在樹蔭下休息完,

  騎了十公尺又沒力了 ...

  (這是真的)




  說好要青春熱血的,

  結果還是敗給它了 !!!!!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三個人看到椅子就趕快坐下來,

  噢天哪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而且凌晨四點才睡,只睡了四個半小時又沒吃早餐,整個累爆了。)








  等到我吃完早餐我們就開始攻佔百果山的兒童遊樂設施 :D

  (三個準高三生丟不丟臉啊 !!)











  

    ﹡副總裁騎彈簧馬之經典表情。








  【第一站:彈簧馬】




  事實證明我真是孬的可以 !!!!!

  總裁坐在上面晃啊晃、晃啊晃,

  整個很悠哉又氣定神閒 ...




  我一坐上去就開始猛尖叫 !!!!!

  叫聲之淒厲啊 ...

  因為我一直很害怕彈簧會斷掉 !!!!!

  結果他們兩個在旁邊笑到無以復加 ...

  還趁勢給我來個偷拍 !!!!!




  就在劉阿樂要學習「壓車」時,

  我也冒著我的生命危險要學,

  結果 ...




  「我不會、(晃了一下)壓 - - -(尖叫)」




  然後他們兩個又在旁邊笑翻了過去。








   【第二站:旋轉椅】




  就是很像旋轉咖啡杯的那種東西,

  我和總裁一人坐了一個,

  副總裁幫忙轉 XD




  天啊他怎麼可以轉那麼快啊啊啊啊啊 !!!!!

  然後我和總裁整個很不怕丟臉的猛尖叫尖叫又尖叫 ...

  叫聲之淒厲啊 ...




  一停下來喘息就好暈,

  魚:「(哀號)阿母啊 - 」

  樂:「(哀號)媽,我要回家 - 」




  兩個人整個很孬又很丟臉的一直玩。




  等到換副總裁上去坐,

  我們兩個幫他推的時候,

  咦咦咦咦咦,

  為什麼轉這麼慢 ?!

  (大概是我們兩個太溫柔)




  然後一旁的小孩就恥笑:「那又不好玩 !!」




  結果在我們開始攻佔下一個的時候,

  他們幾個就跑去玩了啊不然是怎麼回事 =  =







   

    ﹡我和總裁之小海盜船。








  【第三站:小海盜船】




  其實那也是手動的,

  所以當然也是我和總裁坐在上面,

  副總裁幫忙推 XD




  兩個人玩的很開心,

  欸拜託,

  這也是我以前小時候最愛的兒童遊樂設施之一欸 !!




  然後兩個人很白痴的邊搖邊叫,

  樂:「(往後)呀 - 」

  魚:「(往前)啊 - 」




  其實不恐怖,

  只是這樣可以助興啦。







  
  【第四站:傳說中超長溜滑梯】




  很可惜的是,

  因為很少人去玩,

  所以全部長滿了雜草。




  總裁以前沒來過,

  所以他可能不知道,

  以前我們小時候光要爬到最上面再溜下來就要花好多功夫吶。




  所以他在爬的時候整個很不能適應 ...

  一直很害怕自己會滑下去。 (坡度很陡)




  既然溜滑梯不能玩,

  所以我們只好爬溜滑梯去上面的廟了,

  可是因為總裁真的沒有經驗,

  所以我們只好各自相互扶持拉著上去 ...

  整個很像登山探險隊 !!!!!

  總裁一直驚叫連連,

  因為他真的怕死了 ...







  

    ﹡笑的很開心的總裁和副總裁合影。








  【第五站:忠烈塔旁邊的涼亭】




  當然,

  我們是上去休息的 XD

  而且還讓我不小心看到勁爆的事情 !!!!!




  因為在休息的時候,

  我看到旁邊忠烈塔二樓有一對老夫妻在那邊, (四五十歲吧)

  後來看到他們開始擁抱 ...




  然後竟然擁吻了起來 !!!!!!!!!!




  天啊,

  驚嚇好大啊。




  跟他們兩個講之後,

  三個人很八卦的開始偷看,

  本來還想偷拍 XD (好缺德)







  

    ﹡廣天宮。

  

    ﹡總裁偽裝的大陸觀光客。
  







  【第六站:廣天宮】




  我告訴你,

  上面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 (因為快到山頂了)

  然後我們拜拜完之後,

  在旁邊發現一台自動販賣機 !!

  三個人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整個很像在沙漠裡找到綠洲一樣。 (因為有冰飲料)




  還很開心的用自動拍照在販賣機旁拿著冰飲料合照 XD

  (請見第一張照片)

  整個很像大陸觀光客,

  People from country !!




  那上面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吶,

  晚上來看夜景一定超棒 !!







   

    ﹡我和副總裁之大字型大吼大叫。

  

    ﹡總裁和副總裁之大字型大吼大叫。

  

    ﹡我和副總裁不慎被偷拍。








  【第七站:廣天宮後花園】




  這裡就是瘋狂的開始了,

  也是標題所說的「山頂黑狗兄」的由來。




  因為後面整個都是樹蔭、石桌石椅,

  風涼、景色美,

  整個心曠神怡到不行 !!!!!

  我們還一直在上面大吼大叫。




  我和總裁一整個很想在這裡隱居 XD

  還約好早上六點要起來打坐。

  (那種愜意真的是網誌打不出來的 !!)




  最後因為太心曠神怡了,

  三個人開始瘋狂大唱歌,

  然後開始瘋狂搖滾 !!!!!




  站在石桌石椅上,

  把寶特瓶當麥克風,

  開始唱唱跳跳瘋狂破音 !!!!!




  最後有人來後面休息乘涼,

  所以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往更高處爬,

  再往上走也有一個石桌石椅,

  只不過是斜的 XD

  但那並不影響我們想搖滾的心情。




  我們在上面瘋狂唱著「無與倫比的美麗」、「伯樂」、「我懷念的」 !!




  無與倫比的美麗我們根本是一直「嘿耶、嘿耶」,

  還附帶動作 XD (手上還拿著寶特瓶偽裝的麥克風)




  最後因為螞蟻實在太多,

  坡度又斜,

  所以只好繼續往上走到另一個涼亭。




  走到涼亭之後就是一連串瘋狂的開始 !!!!!




  三個人站在長石椅和石桌上,

  把所有歌都搖滾一遍 !!!!!

  尤其是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整個搖滾到不行,

  一直站在椅子上跳跳跳跳跳跳跳 !!!!!

  青春熱血就是要這樣子你說是不是 !!!!!




  連「下一個天亮」也被我們唱成搖滾版 XD

  「燕尾蝶」更是瘋狂搖滾版。




  好嗨好嗨好嗨,

  這麼青春這麼熱血這麼輕輕鬆鬆沒有負擔好開心吶 !!!!!

  就像「離開地球表面」的歌詞那樣 :D




  而且上面有好多好多黑色的鳳蝶,

  我們在搖滾的時候他們一直在涼亭外飛來飛去,

  真希望他們沒有被我們的瘋狂嚇到才好 XD








  - - - - - - - - - - - - - - -








  最後下山的時候好刺激啊,

  因為騎腳踏車要回員林,

  那山坡整個都是斜的,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踩, (而且還有按煞車)

  可是還是一路用高速滑到第一個紅綠燈才能停下來 ...

  (不知道有沒有一公里)

  是很刺激啦,

  可是我真的很怕 XD

  很爽是真的。












  最後我要說,

  副總裁很像帶我們兩個女兒出來玩的媽媽,

  不是幫我們推遊樂設施,

  就是幫我們遞衛生紙之類的,

  超貼心的吶。




  「媽,謝謝你。 (誠懇)」 XD












  「河海 3C 」員工旅遊,

  大成功 !!












  最後,

  照片感謝副總裁和總裁大力贊助 :D




  所以順便來幫他們打廣告,

  今日員工旅遊相關訊息請參考總裁和副總裁的網誌。




  總裁:

  http://www.wretch.cc/blog/freesf/10060038




  副總裁:

  http://www.wretch.cc/blog/zevilisfree/5643343





      

台長: 魚 ܤ
人氣(15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很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 雨天霹靂是這樣。

齁~怎麼沒拍老夫婦之擁吻照阿ˊˋ好失望喔!!

話說路癡的你知道林厝派出所在哪喔XD
2008-07-12 22:49:36
版主回應
嘿嘿,
我們怕被圍毆嘛 !!


哈哈哈哈哈,
我當然是問我媽啊 !!!!!
2008-07-12 22:51:18
我們今天玩的遊樂設施
都是被小孩玩了又玩之後嫌棄的
等他們長大後就知道了(老生常談)
副總裁真的是扮媽媽的角色扮的很好
(敬禮)
如果我們去隱居了
山上應該會天天有&quot蕩氣迴腸&quot的歌聲
2008-07-12 22:53:50
版主回應
對啊,
他們那個年紀還不懂什麼是「童心未泯」,
他們以後一定會後悔今天恥笑我們的 !!

對欸,
整個無微不至照顧我們這兩個幼稚又愛尖叫的 ...
要頒發獎牌給他 !!

我覺得神明一定會被我們嚇死,
然後哪天就發爐了 !!
2008-07-13 00:19:27
3c
意思是我要去當保母囉?

真想繼續唱=ˇ=
2008-07-12 23:32:20
版主回應
其實也可以欸,
我們可以以每個月一罐寶礦力水得的薪資僱用你當我們倆的褓母嗎 ?
(得寸進尺)


我也想欸 !!
不過在那之前我一定要先背很多很多歌詞才行 ...
2008-07-13 00:38:28
Jo
超熱血的你們
(我也騎去海邊玩
應該沒資格說你太熱血XD)
那邊設施好懷念
不過你們好像鄉巴佬遊客喔
再那邊亂拍照!!
2008-07-12 23:54:21
版主回應
你才知道有多「熱」血,
你也不差啊 XD

我就是因為懷念所以才想去嘛,
而且小時候玩跟現在玩的感覺一定不一樣 !!

我們就是故意偽裝成這樣的啊,
這樣才青春 XD
2008-07-13 00:31:20
番王
玩&quot小孩子&quot玩的遊樂器來你也能尖叫!?

嗯......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種狀態好像叫做無言

我不讓我噴飯的是有一段,

一個不知名的小朋友說&quot那又不好玩&quot,

我笑到不行耶XD ((噴淚

感覺妳比小朋友更小朋友=口=

而且是坐彈簧馬怕彈簧斷掉的小朋友:P
2008-07-13 09:18:28
版主回應
啊就很恐怖啊,
為什麼不能尖叫 ?!
要發洩嘛。 :P


這叫童心未泯啦 !!
吼,
你不懂。 XD


其實我有一段沒寫到,
因為後來發現我坐到的那個彈簧馬是斜的 ...
2008-07-13 19:05:10
番王
修正:&quot我不讓我噴飯的是有一段,&quot
修正為:&quot不過最讓我噴飯的是有一段,&quot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打的= =&quot
2008-07-13 09:19:52
版主回應
哈哈,
沒關係啦。
2008-07-13 19:05:38
Jo
我們就是故意偽裝成這樣的啊→我可以解釋為在裝年輕嗎XD
2008-07-13 09:44:10
版主回應
我可以說不可以嗎 ? XD
2008-07-13 19:06:08
真的是百果山耶0.0

那座廟我知道 之前半夜去當鬼過

劉先生長的很像我國小同學 JO曉得
2008-07-14 22:29:21
版主回應
對啊百果山 :D


哈哈,
你怎麼去當鬼的 ?!
嚇誰啊 ?


咦,
可是林蕎毅也認識他啊,
他怎麼沒跟我說過 ?
2008-07-14 22:4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