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22:22: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齡球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同學分好組 要開始做原文報告了
還上亞馬遜網站 但我一開始完全看不懂
只看個懂有個價錢什麼的
後來和一個同學討論後
我幫忙打電話 到台北101樓上的Page One書店訂書
因為如果從國外訂的話 要等一段時間
page one如果有現貨的話就可以買上買了
原來還想去101 但我想說 趕快等腳好比較要緊
不然還蠻想去的...到台北至今去你那邊吃個東西
其他的 就待在這個大家覺得很偏僻的地方囉
幸好我們這組的同學算還蠻積極的 跟對人呀
有一個是北一女的
另一個是中一女的 都好強呀 還有班代和兩個男生
一個男生還是巴西僑生說 我開學第一天看到的第一個班上男生就是他
只是那時我根本看不出來他是僑生啦 後來再遇到 才知道的
今天還在校門口遇到他咧


下午啊 去上體育課 保齡球(一年級的課)
老師重分組 所以認識新的學弟妹
一組四個 學弟都很強 很會打 另一個學妹也不錯
一開始我都以慢步伐走到球道 老是洗溝
超慘的呀 那時旁邊還有個撞球場啊 真想去撞球場咧
後來學弟 老師 還有一位女指導員 會告訴我怎麼打才對
總算沒老是洗溝了 有次很奇蹟的全倒 只是運氣好而已啦
不過男生都很給面子啦 會說不錯啦
這算是最輕鬆的體育課了 還蠻有趣的說
但要搭校車到樹林去上課 半小時才會到
呵~~三峽這邊可能沒有吧
學校連游泳池 體育館都還沒蓋咧 高爾夫球場的話 上次咡系主任講好像談妥了
準備蓋了
這裡 大家都會說 一望無際都是一大片草 還有人很跨張說在非洲啦
老師人很好 受過西方教育 什麼都是以鼓勵方式
講話很溫和 今天還有個同學說他很帥 受不了她 她是台北人

台長: Amanda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