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1 07:44:43|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殖實驗2Procreation Experience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政瀚下了飛機,想到不能回家,也就厚著臉皮求莊心盈收留他。莊心盈聽了他的經過,嚇得腿軟了半晌才說:「你捅了這麼大摟子,我真的幫不了你,你快點回美國吧!」
「我的論文還沒寫完,也不能回家,而且我還是寫男人生育的可能性,你也剛好能觀察我,老實說,我對你是真的有意思,才偷走你的卵子跟我的精液做結合的!」
「你有什麼權力偷走我的卵子?我是個拉子我怕未來找不到男人才凍卵,以免以後想生沒得生。」莊心盈氣得開門要下逐客令。
「拜託你當我的觀察員好嗎?我只是想女人懷孕很辛苦,剛好美國生殖醫學一直在談男人生育的可能性,雖說那是我同學惡意的玩笑,但我已經做了這件事,也要讓我的論文有着落,拜託你讓我住到生完為止,我就不打擾你了。」
莊心盈見楊政瀚說得懇切,但又覺得同居很彆扭,於是對楊政瀚說:「這是我的房子,你要準時給我房租!」楊政瀚答應後孤男寡女以其奇特的生活就此展開。

台長: 海洋微風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