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00:06:21|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手沒有明天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連忙訂了最後一班紅眼飛機趕去首爾.首先打聽到姜成圭的下落.原來他也是呼聲最高的總統候選人,也是韓國最久的政黨大國黨的黨鞭.與盧武鉉為首的新千年民主黨互相在民調票數上不斷拉鋸.怪不得盧武鉉要暗中請我們幹掉姓姜的.但是姜成圭競選總部也是請了非常嚴密的保全24小時不斷輪班站崗.要想做掉他只能智取.

我只好請認識的韓華朋友幫忙寫了一封假意攻擊盧武鉉陣營的電郵,但是這樣還不足以讓他們鬆懈.我故意在路上請人放假消息三天後要開電視辯論會.路人開始議論紛紛.討論起誰端出來的政策牛肉較吸引選票;誰會辯輸.誰會用類似水門事件一類的不擇手段方式勝出?

一下兩方陣營的競選總部都收到要開電視辯論會的假消息,我於是到虛構的地點去放定時炸彈.而且放的位置不容易被察覺.且設定的時間在中間一旦爆炸則目標會措手不及無法閃躲.

到假消息預定的時間地點,會場擠滿了選民代表及媒體.如我預料並沒有人認為這是虛構的電視辯論會.盧武鉉與姜成圭各自就定位開始發表政見.我拿著事先準備好的記者證混進人群,

心中暗自等著炸彈到時間自動爆破.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卻發現我的時間設定居然有了些微失誤.我只能用手插口袋假裝尋找手機實際上是按下引爆按鈕.在姜成圭講得情緒激動唱作俱佳的同時在他胸前讓裝在桌上麥克風內的炸彈爆炸.我跟其他如KBS及SBS攝影記者一起向前拍近照時偷偷確定了爆破點並不在我預定的正中心臟部位.但姓姜的上身還是佈滿了鮮血.全場選民代表盧武鉉陣營及電視台記者情緒及動作陷入一陣混亂,有的人忙叫救護車;記者忙著收錄現場狀況.我則藉著向外求援的名義偷溜出現場.

當天新聞頭條無不報導此事,可是我卻因為些微的位置與時間偏差而讓任務失敗.盧武鉉陣營似乎已理解這是我們做壞的案子,隔天居然是盧武鉉親自向姜成圭競選總部致意. 然而盧武鉉另一方面卻暗中通知並譴責Spencer."你把即將到手的五百萬美元搞砸了,你該怎麼負責?!"簡訊中Spencer難得簡潔的咒罵,看樣子他確實不像平常冷靜態度的氣急敗壞.

"接下來韓國警方必定會主動調查這件凶殺案,給你兩條路選擇:逃掉或蹲籠子."

"我選擇逃離." "好吧!是你選的有可能被國際警界通緝那也是你家的事.因為你搞砸而讓我損失的五百萬美元也拿不到,別想我會把酬勞給你.我們之間乾脆解約.你明天不用回來了!"

我將手機摔碎,SIM卡折斷,刻意讓韓國警方無法從發話地點找尋我的行蹤,然後刮壞記者證.抹掉上面的指紋將證件丟入碎紙機.再變造假護照扮成其他人通過韓國海關飛到假扮的人有國籍的地方-阿根廷.

然後再到我跟Kert九年戀情當中曾去的旅行地點布宜諾斯艾利斯.附近三十公里的鎮上找到當初一起投宿的旅館長住.我還在那邊找了整形醫師改變了一些外表.改變了語言;改變了說話語調,讓語調從迫切變慵懶.步調也變成阿根廷人的樣子.也被迫把大衛杜夫改成了當地的暢銷香煙品牌.但我心知肚明再也無能力改變Kert被我前老闆Spencer做掉的事實.我體認到這個事實不禁淚如雨下.

哭了半天收起眼淚我決定不顧自身的死活也要替Kert報仇.

 

 

 

 

台長: 海洋微風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