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00:55:2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來還不錯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很忙,但也很快樂、心也很安定。

    又一批別人不要的家俱(一個大衣櫃、化妝台、書桌、書櫃)加入了我的家,弟妹給的熱水器也裝好了,讓這個空間生活更美好了。

    大孩子在這個週未和大姨到雲林騎腳踏車(50公里),玩得很盡興。看到他快樂的樣子我也就滿足了。

    小孩子4/23(五)會翻第一個身後,經一禮拜的練習,動作快了不少,正在教他翻回來呢!

     這個週末,大家都聚在我整理的窩,有老二、老三、老四、弟妹、大孩、小孩甚至樓上的阿姨、隔壁未來的二嫂,把家塞的滿滿的,我很喜歡這種家人都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只是,爸爸在台北有事未能來,否則就更棒了。  

    剛才,他也主動打電話來談離婚協議書的事,看樣子這件事也快告一段落了。

    雖然還有很多沒完成的,但我可以看到一點一滴的慢慢做好了,相信我會朝好的一面前進的,事情會越來越好的!

台長: 布蕾格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擔心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看到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