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00:26:25| 人氣1,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餓女混口飯日記----遇見天秤男(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我一點「意識」也沒有,我指的是…作壞事的意識,至少,也要有點舒服的感覺吧?可是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我終於相信男人所說的:「我當時喝醉了,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在 ” 幹 ” 什麼?」

低頭看看,我的外衣果然被脫掉,不過Bra倒是還穿的好好的,更詭異的是,我的裙子居然還穿在我腰上。我心想:這男人動作可真敏捷,脫完後還會幫我穿回來,但,送佛怎不送上西天呢?留這一截是作啥?

慢慢起身發現,整間房間沒有半個人,我自在地坐起來,赫然發現三點鐘方向書桌上趴睡著一個人!那背影我好熟悉……,就是天秤男嘛!他怎睡在這?

緩緩接近他時我才想到,上身一陣涼意,我的衣服呢?到處找了一下才發現衣服正掛在對面上層床舖邊。即便我再怎麼小心翼翼,該死的木頭床還是會發出吱吱聲------他也醒了!

「妳醒了啊?」

我背對著他,他的聲音在我後腦杓轟隆隆作響,天啊?我沒穿衣服耶,是要背面跟他打招呼還是轉向正面,讓兩顆女性特徵跟他say hello?最後,我決定裝作若無其事,拿了衣服轉過身來對他說話。

「嗨!早安啊,沒想到你們把我的衣服放到這麼高的地方去。」我企圖化解這尷尬的氣氛。

「不是ㄟ,那是昨晚你自己丟上去的。」他抓抓頭,低頭緩緩地說。

「我……?我丟的?你別開玩笑了,老兄。」我很氣憤,邊穿上衣服邊對這個答案感到十分存疑。

「這我可以解釋的…」他似乎看出我的不悅。

我心裡是挺不高興的,覺得這傢伙怎這樣,得了便宜還賣乖?

「沒關係,不用解釋,我不會在意的,不用太擔心,我也不會像個橡皮糖一樣死粘著你不放,更不會要你負責的,是我自己喝太多………」

我拿起我的包包,喃喃自語地走向門口,恨不得立刻消失在他眼前,畢竟對優雅成性的天秤座而言,是不容許有這樣尷尬的場面發生在我身上,況且……我是個女生耶!

一旦離開他視線,我立刻用百米速度奔跑想甩掉昨晚的一切,完全不管他在後頭叫著我。

「ㄟ……你聽我說啦!」

終於,他的聲音離我越來越遠以至於完全消失。

現在,我能去哪?沒錯,去找那個忘恩負義的人算帳-------小瘸子。
坐上小黃,帶著殺氣來到小瘸子的住處,轉動著她房門手把,恨不得踹門而入。

她開門了………

「哇,你睡醒啦?昨晚那天秤男還不錯吧!」小瘸子摸摸我的頭

她不提,我還沒那麼氣,既然自己提了,就休怪我不客氣。

「你很沒有義氣耶,怎麼把我一個人丟在那邊被蹂躪,自己卻跑走?」我氣呼呼地一直捶她。

「大姊,說話要憑良心喔,昨晚的情形你一點都不記得啦?」她義正嚴詞地盯著我看。

「總之你就是沒義氣啦……」我心虛地不想回應她這個問題,因為我是真的不記得了。

「我看,我還原一下昨晚的情形好了。」她略帶無奈的語氣說。

(回溯昨晚)
-----.-----.-----.-----.-----.-----.-----.-----.-----.-----.-----.-----.-----.-----.-----.-----.-----.-----
昨晚的大瞎子像是酒鬼上身,喝了一堆,最後在KTV裡頭賴著不走。

「我走不動了啦,我要休息。」瞎子耍賴坐在地上硬是不走。

「不如先帶她去我宿舍那邊休息一下,等她酒醒了妳們再走吧!」天秤男說。

「好吧,也只好這樣。」小瘸子回應。

天秤男後來請他的朋友開車來載大瞎子跟小瘸子,進到宿舍房間,大瞎子看見床,就像蒼蠅聞到大便般,立即撲上平躺。

而小瘸子則和天秤男以及他的友人在一旁玩撲克牌。正當一個多小時過後,大瞎子一個動作嚇壞所有人。

「ㄟ…你看她在幹麻啊?」天秤男的友人首先驚呼
小瘸子也隨著驚呼聲往我這邊看去。

「好熱喔,怎麼這麼熱?」大瞎子閉著雙眼邊脫掉自己的上衣還喃喃自語。

「快---阻---止----她!」小瘸子衝向我這,其他人都不知所措,因為,他們都是男的啊!我想,當時他們一定非常矛盾!

最後,大瞎子很high地把衣服往上拋,小瘸子硬是要拉我離開順便幫我將衣服套上,我卻像鬼打牆般,抵死不從(雖然小瘸子說,那根本就是我的本性流露,但我始終沒有承認。),還把小瘸子跟其他友人趕走。無奈的小瘸子覺得天秤男“應該”不是壞人,所以就放心地把我留在那邊了。
-----.-----.-----.-----.-----.-----.-----.-----.-----.-----.-----.-----.-----.-----.-----.-----.-----.-----
「真的假的?我這麼丟臉喔?」即使聽完了,我還是很不願意相信。

「總之,以後我絕對不會讓你沾到一滴酒,never!」小瘸子點起煙,輕描淡寫地說
「因為真的太----丟----臉!」她接著講。

「難怪,我就說嘛,怎會一點感覺也沒有,我又不是死魚。」我很認真思考著昨晚的事。邊想起,剛剛在宿舍天秤男急於要解釋的模樣,總算事情頭尾都拼湊起來了。

「唉~~我想,我又丟臉一次了!」

正當我向小瘸子說完起床後種種事情,小瘸子只有低頭不語,直說我沒有救了!
但,天秤男的一通簡訊,卻也牽起了我跟他之後的種種糾葛。



“剛剛妳急著跑走,應該是去找你麻吉吧!不知道你徹底酒醒了沒?我很擔心妳的安危,還有,剛剛的事情我有必要要跟你作個解釋,如果你願意,今天下午來我們學校看我打球幫我加油吧,結束後我請妳吃飯。”



小瘸子看完天秤男的簡訊後說「妳出運了啦!他看起來很不錯,也很君子,妳上輩子不知道燒了多少好香咧!」

我,不語。(當然是暗爽中啊,否則還有什麼情緒?)
不過,這世界上真的沒有完美的人

真的!套句我社會學唯一學到的名言

“事情並不像表面上那樣單純”



台長: silencec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