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19:23:1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 真的很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星期日下午6:00抱著期待的心情

Go 貢寮音樂季

怎麼去呢? 當然是騎車

一共三台車 

在陰陽海附近時

一陣大雨

似乎為了考驗我們而來

突然,,,看見路旁倒了一個人

停下來才發現,,,

是鄭駿威的朋友

 

天阿 第一次看到這種事情

他坐在地上 一動也不動

痛到說不出話 

看到 手 腳 肩膀 鮮血一直流出

衣服 褲子 都磨到地板 有點破掉

看到都要哭了我

好可怕 好痛

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壞心的朋友還一直笑他ˊˋ

這就是他們安慰對方的方式吧!

 

 

他忍著痛 以為前面就會有醫院

(路人說前面有萬芳醫院)

結果一路騎到貢寮...

都沒有醫院呢@@”

(大叔 你來耍人的嗎?)

他也好可憐的被拖進的人群中

我只能把我的透氣膠帶幫他黏腳上的小傷

不要被沙子感染到,,,

 

 

星星 依舊耀眼的掛在天空

讓我好懷念

只是天空不作美

雨越來越大 

還來不及等到張惠妹

我們就離開了ˊˋ”

好可惜 也很難得的經驗= =”

 

 

現在騎車都有恐懼感

很怕哪天換成是我

倒在路邊 連站都站不起來

我應該會 狂哭吧 @@”

有駕照 很方便 也很危險

 

 

 

 

 

 

台長: ღ.彤 ★〞︴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9428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很遙遠 卻 又在眼前
此分類上一篇:* 音樂季 失約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