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3:15:27|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3 at Nass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大家就到基商集合囉!

要考我們的第2張證照術科

應用軟體丙檢 說真的 不緊張耶!

因為我們有萬全的準備 哈!

當然啦 全班很厲害的過囉!

也很順利的去聚餐囉

跑到公館 真不是普通的遠。。

考完後 我 佳琪 蛋蛋

一起來我家換衣服,,,

COOL 然後再經過一般波折去到公館


那間店很優ㄛ˙ˇ˙

我覺得很適合全班距會 生日之類的

因為很大 而且不貴 東ㄒ也不錯吃=)

班上一開始進去超安靜的

你知道位啥麼嗎?

因為大家都肚子餓在忙著吃東ㄒ 沒時間吵

不然以我們班的功力

怎麼可能沒把他們的屋頂掀了呀!?

一ㄍ小時左右芭

就開始了 吵到一個可以炸到境界

(以後門口會貼:黑名單-基隆商工) 哈!

那裡的蛋糕很好吃˙ˇ˙

嘻嘻* 我的最愛了ˇ

唉呀呀~ 昨天一點拍照的心情都沒有ˊˋ"

我的頭毛拉 都要哭了我!!!

沒拍到頭髮就跟男的超像!!!

噗噗~~~~~~~~~~~~~~~~~~~~~~~ 頭髮你快留長巴!!!

台長: ღ.彤 ★〞︴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9428 |
此分類下一篇:。這年頭瘋子多。
此分類上一篇:0702動物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