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2:00:5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里山遊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好了 一起去看火金姑

這次真的出發了



網路上選好的民宿 圖片看起來真怡情

就這間吧 嘿


到了嘉義 老闆開著RV車 載著我們到晚上住宿的地點「仲明居」

路上山路彎來彎去 暈死我了




哇賽!! 這是我們晚上要住的地方嗎???

根本是仙境吧 此景只有天上有!!

像站在雲端般

眺望 心裡莫名感動...



出發...鄒族文化-鄒族舞弄你

其實那樣的表演引不起我的興趣

既然到了 就觀賞吧

高山青 大家都會唱的歌 就跟著現場觀眾唱了

不要用專業的眼光去看那舞者

單純用文化的承傳的話 他們真的很棒

在那 我買了個紀念品 代表我的紅小山豬一隻 哈哈


奮起湖(畚箕湖) 終於知道他名字的由來了 經過愛玉伯的介紹

更了解這邊的文化

這邊的特產-野生愛玉 我吃的這間 十字路口有來過喔!!嘻嘻

這邊老街 真是短 鄉土味很濃厚


就先這樣吧.....待續....!!~Ghost


台長: 朱仔Ghost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