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8:57:49|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月來陸陸續續好多事情抨擊著我
我的心太浮躁了 太易受外界影響
班導說我必須冷靜面對自己
我想是吧 我的本分我卻沒做盡責
反而外物卻一直攔在身上
感受一切 用心去感受我的週遭
我真的步步錯下去 越讓自己難受
該了斷的過去我卻把它一一點醒
走上以前的路? 感受那的以前的我現在的我
未來的我 不該是如此 這一月來的警惕我卻反覆錯
我想要什麼?這刻我懂我想要單純的快樂
這是我一直想要的 我卻將它推向門外
那單純的種子好像不再為我開花結果了
倒是那複雜的浦公英隨著春夏的季風幕幕飄著
感受那不再是我的我 感受那不再改變的心境
我是不該再觸碰那不再屬於我的那塊禁地
那都應該是過去是痛 但我卻一直甦醒著那片大地
我不再是寶妮我是新的那個我
但......不能再讓自己有那麼多藉口去犯錯
我要振作!我要冷靜!我要清楚!

和寶貝的那晚 我看到以前的我
也看到以前的他 我們有成長嗎?
依舊的體貼依舊的親聲細語
但依舊沒變的是那股殺氣
我漸漸感染了 我又看到以前的我們
心中好多矛盾 好複雜 想逃脫
卻又故自的享受那份虛榮

我該脫離那份氣息才對
怎麼卻是繞了一大圈我還在原地?
我一直忘卻那份辛苦拼來的正向
緊握著那負向捨不得放
內心真的好糾纏
這個四月天和這個五月天我該思考我到底在幹麻
我我我我是誰?我是那大學生 是那乖乖的女兒
是那悠閒坐著MAC前聽著IPOD的設計學習者
感受那份在復興的衝動 在復興學習的熱勁

不再是被當利用的儡偶 不再是那渾渾噩噩的太妹
感受五月天的風 我要逼自己清醒些
這些日子對不起媽媽對不起自己對不起愛我的人
更對不起志文對我的期望 更對不起那些對我期盼的人
我會努力成為那個屬於我本分的人
感受所有身邊 我一定要堅強 一個人撐過去

台長: Mini!Mini!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憨小孩〃r嬤°
好可愛唷
2007-05-18 19:4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