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23:11:45|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不想那樣的 ‥

可偏偏就是會這樣 !!




明明只是小事 卻又氣的跺腳

明明他不是故意的 卻又把怪罪於他

明明不該兇他的 卻又一直兇他

明明可以不去在意的 但就是容不下一點點不順遂的石子





很煩 真的 。

明明不想哭的

卻又氣的張牙五爪 肆虐了一番 就像累了的猛獸 趴著 但卻是哭了 。





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 ‥





-----------------

我不想兇你 不想不想

可是我就是很生氣很生氣 無處宣洩



我不想任性 不想不想

可是我就是蠻橫不講理的一直對你口氣差



我不想這麼不順遂

我不想跟你鬧不愉快

真的很不想 ‥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最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每次氣完 冷靜下來後  才發現每次每次都是我在無理取鬧

每次每次都是你在容忍 直到忍無可忍 接著我又只會跟你吵架 ‥


你真的好可憐 ˋ 好委屈 ‥ 。

我真的好可惡 ˋ 好討厭 。






每次都明知故犯

每次都不看情況

每次都每根刺都對著別人 ‥






  ( ‥‥‥‥‥‥ )






無力感 ,

只會哭 ‥‥








為什麼最親近的人 我要把他搞的這樣可憐

我覺得我讓他好累 好辛苦 ‥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自己 。




老公

對不起 ‥





我又總把一堆事藏在心底 。

對不起

那些不順遂的事 害你掃到颱風尾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真的

對不起 ‥





難過的是我一直傷害我最愛的人 及 最愛我的人 ‥
 
 
 

台長: 。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豬豬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X ’ M A S
此分類上一篇:

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
OK的!!!

生氣的時候會做什麼ˋ說什麼

誰知道呢:D
2008-12-25 00:20:23
版主回應
哀 !!
2008-12-25 23:1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