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0:33:5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我賴床了 ,

害我差點遲到 。

該死祐祐還騙我 公車走了 ˊ口ˋ !!


---

很生氣 , 爛學校 。 老師都很ㄘㄟ歡 !

我們到校都30分了 還說要到教室才能算沒遲到 。

每天中午都不用睡了 就為了這該死的分數ˋ面子 半蹲罰站(!)



很熱很熱 。

進了教室 好冷好冷 。

感冒好嚴重 ˋ 很煩很煩 ‥

一近冷氣房 就開始鼻塞 ˋ 一出教室 就開始通了 ‥

想睡也睡不好 。





下午阿英的課

真的超級無敵悶的 !

抱著豬豬寶貝的外套 我就想睏 。

上課不上課的我 畫了一堆有得沒的 。

喇叭團的成員 + 豬豬寶貝 。



放學一樣奔向麵攤 。

玩開了 ˋ 嗨死了 大夥嘴砲振得快笑死了 !


等待公車 說了一個什麼「白虎」的 ‥

我快被祐祐的回答冏死了 !! 超扯的喇 =口= !!

丟臉死了 。


回家路上 跟祐祐是嗨死了 。

在我家樓下 聊到坦克 (!)

我快笑死了 , 整個模仿的很傳神了我 。

大笑拍坐墊 嚇到旁邊的婦人 。 

笑死我了喇 !!! 肚子笑到超痛 XD



【 祐祐幫我們畫的 】


回家不知道是我即時怪怪還是怎樣 ,

豬豬寶貝搞失蹤了 。



即時通好爛

好像又被盜了 。



這是跟隨 豬豬寶貝 畫的 。

他用小畫家畫的 (!)

只是我改編了一點點 但字體都一樣 沒改變 。

傻瓜 。


超帥的 (!)

我 (金牛) 他 (獅子)

我媽 (獅子) 我爸 (金牛)

他媽 (金牛) 他爸 (獅子)

有沒有這麼帥的 ?

而且喇叭團有 3頭獅子 XD"


台長: 。魚☆〞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告白_♪ |
此分類上一篇:鼠寶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