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22:30:16|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也奇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因為跟哈逆有小不愉快 ‥

我帶著非常沉悶的心情去上學 。


再等公車的時候 ‥ 很好笑 我問了祐祐:「妳怎麼了?怪怪的」

他搖頭說沒有事 。

然後換我蹲下 ˋ 只是一個人默默的掉著眼淚 ‥

換祐祐問我:「那妳咧?怎麼怪怪的」 ˋ

然後我笑了 _ 好怪我們的對話

然後我擦掉眼淚 ˋ  我又繼續假嘻嘻哈哈了 ‥ :)


在公車上 ,

我很想打電話給你 。

因為我想親口向你道歉 ˋ

因為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ˋ

我想 , 這是我這輩子ˋ 對不起 , 說的最多的一次 。

也是說的最豪爽的一次吧 ?

哈逆 , 你的聲音 ‥ 在腦海中揮散不去 。



ˋˋˋ

到了學校 ,

心情很沉悶 。

曬了好久的太陽 這該死的爛升旗 ˋ 熱的我快中暑昏倒了 。

吃了很大的飯糰 說真的實在沒胃口 ˋ 我正打算不吃的說 ‥

想著中午的飯? 這個我應該吃嗎? ˋ 好吧,多少吃ㄧ點才是對 。



胸口很悶 悶的很痛 ‥

身體很難受 偏偏一堆老毛病蔓延著我全身 ‥ (真是不順了嗎?)



ˋˋˋˋ


然後到了上午第四堂課 , 瘋了瘋了 ‥

我悶的想殺人 看到CD片 我拿出來摺爛它 !!!!!!

結果摺到小片的 ‥ 祐祐坐我前面 然後我摺到碎片彈出去 打到祐祐

飛到小邱那(祐的座位左邊) ˋˋˋ 笑炸我們了 !!

老師還說:「在製造什麼暴亂啊!」 ˋ  XDDDD "

我們還完了賓果 五子棋 ‥ XD  《 很優閒 。



結果我們打算下午翹課 !!

純屬散心 。




【 喇逼(左) ˋ 君兒(下) ˋ 阿廿(粉) 。 】


經過一番努力 , 老師阿 家人阿 ‥ 終於 。

《 我們說 要陪祐祐去看醫生 , 就這樣翹了下午整整4節課

我們走了半小時的路程到了 勞工公園 。

結果遇到一批不知道什麼體育類科的球隊 。

然後我們走過去 他們就一直叫 ‥ 我們不回頭的繼續走著

他們大喊:「學姊~~~藍色衣服的學姊!!!」

我們只好轉頭 ‥ 然後他們走了過來說 能不能給即時跟電話 。



傻了 ˋ 好瞎 。

反正無聊 我們也給了即時通 。

結果他們拉著我們說要一起去聊天 , 可是我們想想不要好了 ‥

他們國三生 知道我們是翹課的 就說:「他們翹課有他們的理由~」

然後有三個就過來說 一起走吧    -   - "


聊阿聊 , 發現其實他們很好笑 。

而且 , 他們三個都是 『  女 生  』 !!!!

不要驚訝ˋ 這個是 T 群 。  

他們還是 『  原 住 名  』  哇,花蓮來的咧。 來比賽的。

然後他們問了問:「有沒有男友」 ˋ 我說:「有」

哈 , 他們目標全轉移到祐祐身上了 XDDDDD 。

可是後來其中有個叫 阿廿 的 , 拍照的時候都貼很近 = ˋˋ ="

叫作 小喇逼 的 , 還突然抱了祐祐 , 笑了我 XDD

他們拍照的拍照 ˋ 阿廿還問我說:「可不可以有親的」 我說:「不」

然後祐祐說:「她很開放的」 哈 , 然後他們拍照是親臉頰咧 XD

其中還有一個叫做 君兒 。  話說ˋˋˋ是其中蠻好看的一個 。

阿廿其實當女生 也不錯看阿 ˋ 怎麼這樣了呢 ?

喇逼其實是可愛 她超級爆笑 ˋ 我跟祐祐笑翻了對他 。

君兒其實是帥氣 她很沉默呢 ˋ 她總說著她是當中最單純的 XD



嘻嘻哈哈的鬧了一下

我們也決定要回去了 。

他們要了電話 還不忘鬧了我們一下 。



我笑了 _

喇逼生日是5/10 她還要約我們今晚去逛決江或夜市 和她的生日會

還要我們明天去看他們比賽 , 呵呵 ! 抱歉嗄 ˋ 我們要上課 XD

晚上呢 ? 當然有約喇 ˋ 可是我的柔道北鼻們呢 !

還有阿 ,

阿廿 ‥ 妳想嚇死我嗎 ? 我們身上其實很臭 但妳卻說是香的 ‥

君兒 ‥ 妳會不會太過於沉默了 其實也還好對吧? 妳說我很安靜咧



真的好奇妙 ,

翹課可以有這麼酷炫的事 。


我們搭了 25號公車回學校 ,

然後大約4點多回到學校 ,



【 教室好空 ‥ 拍完要乖乖的好好睡一覺 。 】


我們留在教室混了整整一節 開著冷氣 我在睡覺 。



然後趕著5點的多的公車 ,

我們很衝刺的到了公車站牌等待25號

因為要趕攤 。


今天很奇妙 _ ♥





你們問:「下次還能再見面嗎?在什麼時候呢」

我回:「三百年後」 其實 , 有緣再相見吧 :D

祝你們比賽順利也贏得NO。1  !!




『 這樣的朋友 總是讓人印象更加深刻 』

『 世界真小 :D 』

『 認識你們 , 很開心噢 ! 要加油你們 ~ 』


台長: 。魚☆〞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復華_♪ |
此分類下一篇:月考第一天下午
此分類上一篇:大掃除 !!!!

╭☆淋〃浴♀★╮
太酷了吧..
T 群 有機會介紹給我認識認識!!XD
2008-05-06 01:53:09
版主回應
我發現你已經欲求不滿了 XDDD &quot
2008-05-06 06:1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