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4:15:50| 人氣2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ˋˋ ‥

最近心情總是很盪 。

不過 , 有你們的關心

就讓我 好開心 好開心 :)

心裡都溫暖起來了 ! 

我知道 ,, 這些話很老套 。



















以下 ,, 是我想給一些人的話 ‥ 。

- - - -

TO:秉陞

  每次,我心情不好打在狀態上,你都會密我怎哩 或者聽我訴苦水
  最後,也常常鬧我到開心。雖然你很白目。噢ˋ對了!我很少密你說,
  因為我都不知道,你哪時有空= = 怕你玩遊戲吵到你XD 。

TO:祐祐

  每次,我日記上一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都會使出渾身解數來關心我。
  摁ˋ,當然‥很開心有你這位朋友。國三時,還真是抱歉了‥ 
  無形中,對你造成了許多痛苦。相信,以後不會了!你還是個瘋子XD


- - - 再來是,給不常聯絡的人 - - -

TO:寂寞

  摁ˋˋ‥ 我有好多話阿,都不知道如何向你開口。
  你是個很棒很棒的男性!偶爾,我還會上線看魔力‥我看不到你上線的
  痕跡、你的等級依舊停在那、走到我們常在的[愛情樹]。我想留言
  但又明白,你不會再上線的事實,你上即時我也不敢密你‥真的不知說什
  無形中,也傷害你很多 ‥ 我想,我要學會長大了:)

TO:小狼
  欸ˋ,我很想你欸 ‥ 香港每天都在考試噢 ? 上線遇不到你XD
  上次灌RO把你搞瘋喇~哈哈‥我真的是電腦白癡阿,有天國際電話吧!
  不過,我聽不懂香港話的說。你要學台灣的國語拉ˇ台語我不懂XD

TO:花花、舍舍、修
  摁ˋ‥你們都是笨蛋。尤其是修!似乎,我和你無法像當初那麼要好了?
  花花和舍舍‥ 你們是花舍 , 所以 ! 感情要很好蛤ˊ 
  我跟你們倆,比修更要好了‥ 我都不敢理修XD 他大學好忙的樣子。

TO:猴哥
  哥,我們好少聊天了噢‥ 你和鈺庭地位一樣重‥ 像家人,所以我才
  讓你們感覺沒有很珍惜‥ 但一快失去 心卻會感到無比的痛。
  我這個做妹的,讓很多人覺得‥我到底有沒有關心你、把你當哥。
  我真的不懂表達,我常詞窮‥ 你密我,也常常不知要聊什。
  應該說,你密我時,我都在忙‥導致很少話聊。還有你工作不要太累了!
  雖然我無法常陪伴著你,但是‥有事!你一定要想到我,不要再不說了!
  我的心理永遠都有你。因為,,你是我真真正正的好哥哥芽:)



摁ˋ ‥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人!!要感謝呢

但是,,我說不出來了 。

有好多抱歉和謝謝要說 ‥ 我 , 實在太ㄍㄧㄥ了 XD 。

摁ˋ 應該說 , 在講還都是那樣 。 我 ,,, 攬的打了 =ˇ="



《 很多時候,很多人‥雖然我無法給予很大的在乎感,但心裡永遠有它 》

《 好多時候,滑鼠總停在幾個懷念的人身上‥又遲遲不敢點下去。 》


台長: 。魚☆〞
人氣(2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有你們真好_♥* |
此分類下一篇:夢裡的溫暖 ‥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 = (( 稿自閉 *

阿祐
我發現 .. 鈺庭呢?
他也很好吧?
在你心中的地位一值都好高
怎麼現在望了他?
補一下麻 ^^
我知道你對他想說的話 應該有更多 ^^
乖乖...

國中的事,我已經不在乎..
我只知道,我想把握現在 ^ ^
因為我朋友沒有你想像的多..
我只能好好把握幾個朋友..
我不想失去!!!
SO.. 對朋友 依然那麼強烈
到至今 更是強烈
SO...

心情不好 別悶著吧
會有內傷噢,這樣我可不想照顧你= =&quot
2007-08-09 16:43:41
版主回應
摁摁 !! 不熟的人 , 常誤會她 !!

摁摁 .....

妳說你不想照顧我ˋˊ+

去 !! 我哪有需要你照顧阿= =

你這個幼稚園小班的ˋˇˊ +++
2007-08-09 17:14:47
阿祐
幼稚園已經畢業了剌= =&quot
還小班 = =*

你也差不多剌!!! :D
2007-08-10 10:36:10
版主回應
欸ˋ  你小班 , 我大班 耶 :)

阿哈哈 ‥ (跑噢、跑噢*)
2007-08-10 12:51:58
鴨子
來推推~↑無言以對~可能是我們再補習班認識所以我不了解妳八~也不知在該說捨麼了><"
2007-08-10 10:38:02
版主回應
不是這樣的 ‥ 。

跟我要好的,很少有男生呢:)
最多就像普通同學這樣 ‥ 偶爾打聲招呼 。
應該說,以前我 ‥ 不太接近男生 =)

你算第一個了! 再來就是許多人 。

你啊!帶給我很多快樂阿,也常幫助我‥
SO,你很棒的!笑一個吧 。
2007-08-10 12:5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