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21:17:2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靠....
今天社團第一次練習....
身為副社的我....爆累的....社長就不用說啦....看他眼睛都爆滿血絲....真心痛...
從早上就開始忙....跑來跑去....不過途中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
中午吃完飯...我跟"奶花曼弟"還有512的學妹在我們的秘密基地玩....學妹事狗狗跟一個熱音社的社員....
在秘密基地...大家都沒形象....狗狗爆讚的...還扮如花...爆像的說....超好笑...我笑到肚子痛....徐曼就是扮行運茶餐廳裡的吳君如...爆像的...
2個經典人物讓我笑到肚子痛...趴在地上爬不起來.....
到了體育課...因為在教啦啦隊的技術.....要把一個人抬起來....那個人是要平躺在空中....我們先扛的人事徐曼....後來他太重了改如花....我是扛腳的那一個地方....一隻手在屁股一隻手在小腿....因為太重啦...我手就會用力抓....我想...
他們2個現在屁股都是淤輕的吧....哈哈哈....
後來我跟徐曼扛如花的腿....扛2節課....手當然都軟了....後來我跟徐曼都用頭頂....其中還有一次我把徐曼擠出去...就等於我一個人在支撐如花的腳重量...
後來我就用頭頂呀....表情還很醜的根徐曼說好~~~重~~~喔~~~我~~快~~死~~了~~....徐曼還一值在笑......事後想想我真的很白痴......那時的我其實一直任為徐曼也有再出力....不過他只是手擺在如花的腿上而已....=..=

之後上選修課呀....因為中午沒睡...就很累...在最後一節課睡著了....還在快下課前10分鐘....迷迷糊糊的歪著嘴....跟弟弟要衛生紙....哈...因為我流口水了...為什麼歪嘴呢....因為同一個姿式太久...嘴巴有點紐到.....哈哈哈....



不過今天真的很累又很忙啦.....

台長: 地獄38怪小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