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0 17:08:5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零、四零年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站在窗外
看著外面的天空
房間裡的音響
重覆播放著自己尚未出生時的老歌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我想著你回來
等你回來讓我開懷,等你回來免我關懷
你為甚麼不回來,你為甚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樑上燕子已回來,庭前春花為你開
你為甚不回來,你為甚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閉上眼睛
時光彷彿回到三零、四零年代
那種感覺
就像是自己曾經身處在那個時代裡一樣
細細品味著當時的味道
耳邊依然聽著白光的歌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我想著你回來
......

台長: Andy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