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1 18:59:13|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峇里島】Follow Me-拾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峇里島的第二天,我們一群人終於抵達聞名已久的「海神廟」。

  海神廟,建於海中岩石上,浮於印度洋之中,象徵著宗教峇里島屹立不搖的指標,每當漲潮時,會淹蓋整個寺廟四周,彷彿一座孤島漂浮在海中央,若隱若現,再加上傍晚時的夕陽真的是美呆了。最後,再加上海神廟中有甘純之淡水自海中湧出,當地人稱之為「神水」,傳說可治百病更是增加了海神廟的神秘與美麗。
  而我一聽到導遊在介紹神水時,我和我同學一群人便前往去嘗試,看看被法師做法後和喝神水,看會不會百病不侵和聰明百倍(聰明百倍是我自己在想像的啦),也不知準不準,因為我很少生病,所以從峇里島回來後,我也一直還沒有生病感冒過。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上圖的話,會發現到海神廟正在整修中,因為導遊說,海神廟經過潮水的侵蝕,如果不再整修的話,海神廟很有可能很快就被破壞掉了,所以當地人才開始維護這座海神廟。

  在這張照片的中間,正是一堆遊客和店家喊價的時候,導遊也有告訴我們一些小方法,例如一開始先喊五折價,最後再慢慢加到七折,店家就會賣給遊客,但很神奇的是,我有經過一家店面,只是往裡面看了一件衣服,店家就喊四萬盧幣,接著當我快要走時,竟然就喊到二萬盧幣,天呀!我只是經過而已耶,又沒有要買。

  最後一張圖,因為把照片縮小的原因,所以大家看不到招牌上的廣告,因為在我逛完海神廟附近時,我回到集合地點,我就在這吃了「摩摩喳查」感覺還不錯說。

台長: Andy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