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9:45:05|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world suck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迷失在天坪的兩端
一邊是過去 一邊是未來

你說我們不應該深陷在過去
其實你不知道我害怕面對無知的未來

他說我們不應該為了未來而努力
我說你們的話像放屁

Now 我想放縱自己 在這脫軌的世界
(Fuck Fuck Fuck you I want you kiss my ass)

Now 我想大聲的宣洩 對這大人們的世界的不滿
(Fuck Fuck Fuck you The world sucks, you know)

我想放肆的玩Game
我想盡情的浪費生命
我想為了現在的自己而活
而不是為了你們後悔著自己的過去而過著你們想要的新生活

我將自己藏在自己的繭
不願面對旁人那扭曲的臉

我躲在自己的小世界
作著自己的白日夢 感覺自己是這空間的唯一

台長: Andy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