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1:04:21|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埃及旅遊手記】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08 Egypt Time AM08:56

  現在的我終於又睡的飽飽的在飯店用早餐了,從窗外看出去,今天應該也是很熱的一天。

  昨天,我們去參觀"沙拉丁城堡",還有二個最大的清真寺。

  參觀完清真寺之後,地陪帶我們去一家叫做唐城的中國餐廳用餐,昨天中午算是我前三天用餐的總量了,因為很多食物都吃到煩了,所以吃的不多,就連自己也明顯自己瘦了很多,像身上的肉呀,臉上的肉呀,都明顯地消了下去,我猜我現在只有66、67吧。

  昨天下午我們去逛香精店,老闆也告訴我們那些國外知名廠牌是用他們的原物料香精,CD、CK、Chanel…等等。

  再來我們就去逛有名的一個市集,叫做"阿粒粒市集"。

  逛完市集後,我們一群人到尼羅河的船上用晚餐,也一邊欣賞肚皮舞孃跳舞,然後在船上吹著海風聊天,一直到晚上約十點多,才回到飯店休息。

  早上起床時,收到朋友傳來的簡訊,說有炸彈,我還搞不清楚一回事時,剛好聽到同團的大姐說,好像是發生在紅海,好在我們從天就離開紅海了。

  今天的行程是去逛,"紅色金字塔","階梯金字塔","曼非斯博物館",然後晚上去吉薩看金字塔燈光秀。

  今天是在埃及的倒數第二天,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明天就要準備回台灣了,希望今天的行程也一樣順利。

台長: Andy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