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15:56:54| 人氣607| 回應0 | 下一篇

 *Jul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5

oh~ya

我期待已久的花蓮之旅

我跟葉老師他們會合先去

沿路一直聽金周賢在起笑

濱海真的很美很美=ˇ=

哇哈哈,阿金high到等紅燈時

他對旁邊的阿伯大喊『你好」←韓文版 = ˇ= 

我一開始還悶悶的,其實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後來我也開始憨起來xDD

葉老師開車  我們耍憨

要到花蓮市區路途中

葉老師快被我們吵到受不了

下午5點

我們就決定殺去七星潭

太陽大的咧





超人Kuso版噢





七星潭





歡迎來到希臘



看到沒?好身材就是可以曬日光浴啦~~躺在上面超舒服!





看到前面的石堡沒?那是為了阻擋海的=ㄦ=




可愛的韓國人阿金

--------------------------------------------------------------------------------------

晚上6點後

葉老師一直帶我們吃吃吃吃吃吃

一開始說啥有名的煎餃

後來又去吃冰

又跑去買提拉米蘇

在又衝到扁食館塞扁食

本來吃完扁食要去吃黑糖冰的-ˇ-

可惜已經很晚 而且找不到路了...

你以為花蓮像台北一樣方便嘛??NONO

鎮與鎮之間起碼差了20公里

最後我們就落腳在葉老師朋友→林老師的姐姐家(警察宿舍)

感覺很棒xDD

我和阿金就睡警官阿姨的女兒的房間=˙˙=

我們還可以玩電腦這樣xDD

疲累的一天

早上6點多他一直吵我= ="  超想睡的....

------------------------------------------------------------------------------------------------

7/16

老爸凌晨5點就從三峽,帶著妻小

一路飆到花蓮跟我們會合

大概9點就到了xDD

我們去吃了希臘式的早餐

貴到快吐血的程度

然後我們就決定造訪林田山

想說可以消消暑

哪知道到哪都一樣熱

我弟耍三八=  ˇ=

接著...

我們去花蓮糖廠吃冰

路上葉老師不小心撞到機車

好險人沒怎樣.....

結果對方哥哥還自稱台大法律系

說什麼一大推的

啊重點就是要錢嘛=口=

什麼台大法律系 明明就ㄍㄟㄣˋ ㄒㄧㄠˋ (台語)系的

處理後續就花了一整個下午.....

我還不小心在警局的待客室睡著

黃昏時

我們到瑞穗民宿附近騎車


看看這傢伙多自在阿~~~

最後,夜的到來,我們像是在非洲↓

 待續.....











   






 

 

台長: 阿ㄆㄧㄚˇ™
人氣(6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About my Trip` |
此分類下一篇:*July-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