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21:19:3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索隆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索隆語錄:(轉載PCGAMES 動漫論壇)



1.

我有個野心,就是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



2.

我不管這個世上的人怎麼說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絕不後悔,不管現在將來都一樣!



3.

現在已經管不了我的名字到底干淨不干淨...

壞蛋也好,什么都好,反正我要我的名字轟動全世界!!!



4.

我要連她的那一份也一起變強!!

我要成為世界第一強的大劍客,聲名遠播到天國!!!



5.

我們當然知道...但是用不著你多管閑事...當我想成為最強的劍士時,早就把生死置之度 宙

你要說我笨也沒關系,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6.

我絕對不會再輸!!!!



7.

由背後中劍...是劍士的恥辱!!



8.

不好意思,我没把你放在眼內



9.

即使會使普通人昏倒的傷,我也絕對不能倒下!!!

即使會使普通人死掉的傷,我也不可以死...

如果我是普通人,就絕對贏不了“鷹眼”,所以我不可以是普通人!!



10.

不管你怎么樣強取豪奪,這把刀(和道一文字)...我都不會給你的...



11.

團隊精神到底是什么 互相幫助,互相袒護就算是嗎

也有人這么認為吧。我是認為那根本只是唬人!

應該是每個人抱著必死決心做自己的事,

“我做好自己的部分”“接下來輪到你”“做不好的話我就揍扁你”

要是有這種決心才能算是團隊精神吧!



12.

你們是來勸誘我的嗎 只要你們老大滾下台,讓我當老大,一切好說。



13.

既然這麼險惡的環近在等著我,那我也只好變的更強了。

台長: ×小白﹌*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能有一段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沒甚麼好説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