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23:54:3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回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有三個不約而同被困在深山裡,他們分別是原住民‧英國人,還有日本人。

 這晚,他們遇見了一個精靈,精靈對他們說:「我能幫你們實現三個願望。」

 英國人說:「我要錢,我要很多‧很多的錢,還有我要回家。」

 日本人說:「我要女人‧我要很多‧很多的女人,我也要回家。」

 精靈滿足了他們的願望,他倆馬上消失無蹤。

 原住民則是想了一下後,說:「我要食物‧水‧還有希望他倆回來陪我。」

 話一說完,英國人和日本人就被送回來了。

 他們只好繼續找下山的路,這時,他們遇到了第二個精靈。

 精靈說:「我能幫你們實現兩個願望。」

 英國人又說:「我想要錢,我想要回家。」

 日本人又說:「我想要女人,我想要回家。」

 英國人‧日本人的到他們的願望後,隨即從原住民的眼前消失了。

 原住民又思考了一會後,說:「我想要水,還有他們兩個回來陪我。」

 才一說完,英國人和日本人又【回來】了。

 之後,原住民一路上享用他得到的水和食物,輕輕地走著。

 而英國人和日本人則又餓又累地繼續走。

 這時,他們又遇見了第三個精靈。

 精靈說:「我能幫你們實現一個願望。」

 英國人虛弱地說:「我想要食物。」

 日本人有虛弱地說:「我‧‧‧‧‧我要喝水。」

 沒想到,原住民這時居然說:「這裡好無聊喔!我要回家了‧‧‧‧‧」

完嘎~

台長: ×小白﹌*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搞搞笑文~× |
此分類下一篇:死小孩MIX
此分類上一篇:你敢玩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