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1:17:5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之谷外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引述《h0919363746 (殺我不用3秒)》之銘言:
> 你們的報怨是否只是因為沒辦法追上外掛的等級與他們的打寶功力呢
> 放開點心胸坦然的去玩遊戲這樣不是更好?
前面說的我都贊同,就這2句我的意見很大
當你看到外掛輕鬆練到高等級
你辛苦練等暴肝,等級不如人
ok,個人境界不同,或許你覺的無所謂
但那些不勞而獲的人仗著等高,錢多
對手動玩家嗆聲,打壓手動玩家
甚至吸怪去干擾手動玩家練等,這樣你覺的無所謂?
放開心胸?放不開的都離開了
剩下的都是能忍的人
物價下跌,這就算了…反正101一開,什麼鬼都掉價
外掛也移民了
從亡林的殭屍跳樓,赤翼龍下谷底
黃熊下樓梯,維京開船開上天,冥鐘瞬移半個地圖
到現在無敵之身打喵客

你覺的只是我們羨慕人家高等嗎?
只是羨慕人家有錢嗎?
要掛是他家的事,掛死幾個老爸不干我的事
影響到手動玩家就是該死
放不開心胸就離開了
不會在這扯一堆有的沒的

最另人氣結的是,橘子正常外掛不抓
搶外掛的抓的挺兇的,連開個即時通、msn一樣鎖
哼哼…不玩的理由,我看最大原因是代理商的態度
不是一個爛字可以形容的而已
---------------------------------------------------------------------其中有一段很好笑= =



從亡林的殭屍跳樓,赤翼龍下谷底
黃熊下樓梯,維京開船開上天,冥鐘瞬移半個地圖
到現在無敵之身打喵客






最另人氣結的是,橘子正常外掛不抓
搶外掛的抓的挺兇的,連開個即時通、msn一樣鎖
哼哼…不玩的理由,我看最大原因是代理商的態度
不是一個爛字可以形容的而已




台長: ×小白﹌*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搞搞笑文~×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哇~specia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