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3:25:3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ss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ss Goodbye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 製作:王力宏

Baby 不要在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ㄧ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地被妳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 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這首好好聽唷~~大家快去買唷.....

台長: 依然我行我素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