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3:05:4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趴趴生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我就我恭哥叫起來去練竿子啦!到了11點多我和喬丹會合就前往丹提,去拿小陽的毛衣順便看班表但是還有最重要的啦!!嘿嘿
而到了中午時間我和喬丹剛到忠孝新生站,辣椒就打了過來說後山埤沒有6號出口,不用想就是我們那位低能兒壽星約的,而我和喬丹到了後山埤站等到大家都差不多到期時就前往好樂迪了
到了包廂我真的下一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好多,而我們我們第一件事情不是唱歌,而是去吃東西,而第一次聽小余唱歌真的唱的很不錯,而孟哲也很屌唱本草綱目,至於我們的壽星那更屌啦!他唱的我完全沒有聽到!!不過大家有合唱一首朋友,而我們的壽星也感動到哭的說
接著好玩的開始了,也就是最近木柵高工流行的炸睪丸,不用想第一個順位一定是我,接下來 喬丹 秉風 秉憲 季安 阿光 都輪流被炸,而後來我們2年級也很團結,一起炸那個三年級小安,而最好玩的是趴趴就看到一顆肉球在地上滾,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而最後還有更好玩的就是砸蛋糕啦!!我和喬丹看到情況不對時就躲進了廁所,經過頑強的抵抗終究還是被砸啦!!全身上下都是番茄醬,而這些也就是我們那位壽星的傑作!!
不過星期六真的玩的很開心,雖然說沒唱到什麼歌都做在旁邊聽大家唱,總之就是很HIGH,不過在這裡也還是要和10月的壽星說生日快樂啦!! 喬丹 趴趴 狗狗 麻吉劉
給趴趴:18歲啦!!不要在那邊 酷! 酷 !酷! 了,你也看看你老婆多用心阿!!應該要感到很幸福ㄟ,雖然說你每天放學都沒陪麻吉,每天就是戴娃第一,不過看你們這麼的幸福我也替妳感到開心阿!! 不過以後也不要忘掉我和喬丹ㄟ!!還有模二孝AND木柵煙槍團QQ

台長: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