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23:36:24| 人氣1,0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陳惠民老師實驗室胜肽緊緻拉提/保濕乳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啊~小詩要先感謝一下陳惠民老師所提共的【胜肽緊緻拉提/保濕乳液】讓我試用,因為今年的冬天,小詩我呢,肌膚遭受到前所未有的乾裂狀況!!

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這組產品,而且有幫助到我喔~

但是小詩要再三叮嚀各位看倌,千萬千萬不要學我喔!這是很不好的示範!以下的內容純屬個人行為,大家千萬不可以這樣做~~

 





首先來看一下它的內容-----

主要成分:抗菌胜肽、複合胜肽、維他命C醣酐、海藻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尿囊素、甘草酸二鉀、維他命B5

 

小詩使用第一天就感受到它的功效了!因為我的臉非常非常的乾!從來沒有這樣過,就只有今年是頭一次這麼的嚴重!之前就因為臉部乾燥發炎而去看皮膚科,好不容易有調整回來一點,而且之前有用「木酢達人」的產品,也都用的很OK;結果最近因為天氣忽冷忽熱,臉部又出現問題!上星期去看醫生,醫生說小詩皮膚真的太乾了,不只是臉,連身體、手腳都是!所以會一直癢又痛!

醫生建議小詩要使用含有尿素成分的保濕產品(不管是臉的或是身體的保養)

 

收到陳惠民老師的【胜肽緊緻拉提/保濕乳液】,就這麼恰巧,它含有尿囊素這個成分,我想應該就是醫生所說的尿素吧?

二話不說,當天晚上洗好臉就趕快使用它了;它的質地有點水,雖然用罐子裝,本來以為是比較像是凝膠狀的,可是不是,是比凝膠還要水的乳液;使用量很省~而且延展性很好,一點點的量就可以用全臉,很容易就把乳液推開,完全的塗擦在臉上;它的味道很妙,小詩不確定那是什麼味道?!有點植物的草本味,又有點….哎呀~不會形容啦>”<

 

….說實在的,小詩我擦上沒多久,臉部就開始有點發癢!我一直忍耐,忍著這個癢癢過去…...捨不得把它洗掉,只是很希望這產品能發揮作用~因為醫生建議小詩就是要使用含尿素成分的保濕產品,所以我拼了命的忍耐QQ (請各位千萬千萬不要學小詩,因為這是很不好的示範,畢竟會過敏表示這產品並不適合你使用的喔~所有保養品的說明書都會寫這個:若有過敏現象請停止使用)

癢了有差不多3小時,也是睡覺時間了,癢癢的感覺好像漸漸退去,所以可以安穩的休息睡覺…..隔天起床,ㄟˊ…….覺得皮膚粗糙的感覺好像有改善耶!因為摸起來不會覺得臉有很明顯的龜裂現象,摸起來有比較滑溜一點!

 



看的出來乾乾的嗎?



擦上保濕乳液



比較有光澤囉~~~


但是小詩白天不敢使用這個乳液,因為我怕過敏的話,連妝都要卸除洗淨;所以第二天的晚上才又使用;第二次似乎癢的感覺不再那麼強烈,有點搔癢而已,讓小詩比較有信心繼續使用下去
…..

這幾天使用下來,小詩的臉真的改善好多好多,摸起來好滑溜,而且不會再癢了~很開心^^  老師的乳液還很多,我可以安然度過今年的冬天了…..

 

 

台長: andy22259
人氣(1,0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生物纖維面膜 - 深層煥白修護
此分類上一篇:《美妝體驗》「極光頂級賦活光動力膜」體驗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