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23:49:0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美國出賣了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包廂的一角
我拿起手機,
看到了一封新簡訊.

心裡正想著還有誰會傳給我?
打開一看發現是個高中的朋友,
正蹲補習班準備重考去.

"聽說美國出賣了台灣,所以很可能要和大陸打仗,真的假的?"

乍看之下實在是很荒謬,
最好是有這種可能啦!
我很想打電話回去罵他一聲幹!

不過正好輪到我的"終結孤單"
所以我要努力上場去炒HIGH氣氛了
今天這些女生實在是有夠遜.....
只會一直在那邊跟自己人聊天.

果然終結孤單是必點歌
場子好熱絡呀!
多喝點酒才熱鬧嘛!

不過看著這些男男女女
慣性的,我縮回角落去了.

我很矛盾
我討厭冷清的尷尬
但是當大家開始HIGH我又想躲起來...

我又想起那封簡訊
心裡想著搞什麼鬼...
打去給別的朋友求證一下
可是手機打不通,
正想打回家又沒電了

本想拿別人的手機打一下
但是一想到可能會被笑
"白痴喔!這種鬼話你也相信"
還是算了...

覺得有點毛毛的
去廁所好了
順便洗滌一下我的耳朵

面對鏡子,
我開始傻傻的假設狀況了...

"像這樣的青壯年應該會被徵召吧?"
"可是我連跑幾步路都喘的要死耶"
"我的家人怎麼辦?"
"要是他們都死在台北我一個人該何去何從?"
我忽然有一種衝動想要翹掉禮拜五的所有課趕回台北了

搖了搖頭,
我回去包廂
看著五光十色的燈
我不禁懷疑,像這樣的人民
怎麼可能打的了什麼仗?

越想越恐怖,
我們每天就是拼命混
漫無目的,這樣真的可以嗎?
面對威脅的時侯
是不是都要當做沒看見?
縮回自己的龜殼去過日子?

我是不是讓自己變成了一個麻木不仁的人了?
社會這麼爛
風氣這麼差
我,居然心甘情願當作沒看到?
=========================================================================
果然我很會胡思亂想

台長: 我愛麻辣鍋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