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07:30:5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周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給你
手機不通
因為之前發現的事情
感覺多了十倍的不安
不過也沒想太多

思索再思索
我是不是因為自己害怕你的冷淡回應
所減少的電話
簡訊
讓你覺得我不關心你了呢?

你為什麼會這樣跟別人傳訊
打電話
還甜蜜蜜的

疏忽你了是嗎
到底怎麼做好呢?

令你煩燥
跟過度黏膩
我很無能的做不出平衡點
怎麼辦.怎麼辦
我要怎麼辦才不會失去你
怎麼樣讓你快樂呢?

最近的話不多
不太想上MSN
不想請吐心事跟煩躁
因為似乎也得不到最渴望的回應
但是又堅持
堅持

台長: 小孩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搞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阿瓜的學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