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1:54:09|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o says you can go home (8.19 Satur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電視上Larry在訪問邦先生
然後他唱了這首歌
我整個沉浸
他讓我想起很多很多
十七八歲那時候
我們喜歡樂團表演
聽他很多。

今天去queens
迷了路(因為書上很機給我寫反)
很荒涼一區
路人們給了很多元的答案,
其實想想還滿喜歡迷路
我們一邊哀怨一邊消遣
一邊換幻想電影情節一邊怒吼
路就會出來了
肌肉也發達了。

昨天和關吃飯
在一個異鄉與麻吉相見無比興奮
被地頭蛇帶著的感覺什麼都更有趣起來
終於有機會面對面好好聊天
看著你皺的眉稍
我有多感動你的understanding
謝謝你寶貝。
聽你說著過去現在
我也知道你將會不一樣
我比誰都開心
我很期待你的新生活
你對自己的每一個promise
u must tell me in detail
午后的東村因為妳變的不一樣
它的身價大漲哈。

當我開始慢慢習慣
凌晨醒來關冷氣
每天的第八大道上要走在左邊才不會被太陽晒
Stacy總是天馬行空的說著誰忽然讓她想起了什麼
Joe在做感性思考的時候就會沉默
慢吞吞的吃著兩三點的午餐
每天以意外發現哪棟名建築為樂
時常瞥見偌大的松鼠和鴿子
以及嗓音哭聲都可愛得要我的命的小孩們
i am leaving,
and i am feeling then。

這趟旅程的距離存在的實在了
以前只能想像的situation
when it is made real and possible now
everything is clear in my mind.
那些輕輕重重
那些緩與急,
明白了為什麼我無法擺脫
為什麼我草草應付
distance sometimes matter,however sometimes doesn’t。

因為最後一個禮拜
所以約著一起
最後一個禮拜
短短的地鐵也會充滿感情
i just know that.

dear roommates,
我很想妳們,
see you soon!

台長: 女兒當自強。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繁華不接都要過 |
此分類下一篇:8.20 Sunday
此分類上一篇:8.15 Tuesday

rooooomie
man我也很想妳
一直在跟黃林意提起”她幾號回來呀”的話題。
明明兩個人都很知道了 哈
2006-08-21 15:0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