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1 09:33:1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4.銷假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64
送妹妹坐上到機場的巴士之後,
媽媽也決定隔天回到哥哥住的滑鐵盧市.
因為我在這將近一個禮拜的休假後,
也要回到工作崗位了.
回到店裡,發現許多客人在我休假的期間,看不到我上班,
都還詢問我的消息,
心裡覺得很安慰也很高興,
在這三個月的努力下,
我不僅得到實質的幫助,也得到寶貴的友情.
這些顧客大都從熟客,漸漸的成為朋友,
每天來店裡喝杯咖啡和我們閒聊,
似乎成為必做的功課.
而老闆和經理也鼓勵我們多和顧客互動,
讓他們覺得我們這家店不只是普通的咖啡廳,
而是一間比家裡還要溫暖,
充滿親切,歡樂的聚會場所.
員工之間雖然也有一些摩擦,
老闆和經理之間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是大家也都能平心靜氣的一起解決問題.
畢竟成就一件事,並不能只靠一個人,
何況在這間店裡,有許多人都是第一次,
是我在加拿大的第一份工作,
是老闆的第一家店,
也是經理第一次全權管理一間店,
同時也是許多同仁第一次在咖啡廳上班.
在放完這段假期之後,
我並沒有感到放長假後第一天上班的痛苦,
心理也不覺得疲倦厭煩,
反而有一種充完電後再出發的快感.
一切都還是這麼新鮮有趣,
每天都還有不同的感受和挑戰.
我發現,和家人一同享受天倫之樂,
和自己一個人放假休息的感覺真的完全不同,
或許是我的思鄉病作祟,
也或許我真的是一個離不開家的人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