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4:57:28|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VD+R D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邁入單面單層的DVD燒錄也不敷使用的時代了。

奇怪的是我在目前的市面上似乎找不到DVD-R DL,我所能找到的只有DVD+R DL燒錄片。上週四去了一趟光華商場的良興買USB轉IDE的轉接線來接我的DVD燒錄器,順便帶了兩片錸德的DVD+R DL燒錄片(一片就快要150元)。結果回家一燒,兩片全在同樣的地方和我說「電源校準錯誤」,然後就變成飛盤了。

上網查了一下「電源校準錯誤」是怎麼回事,結果有的說是燒錄器退化,有的說是燒錄片的染料不良,有的說是nero的問題。哇勒~~~雖然我也用這台燒錄器燒了不少片子了,不過我想也還沒到退化的程度吧?!軔体我也升級過了阿!!nero也不太可能有問題啊!!我用這版本也成功燒錄了不少片子了說。所以剩下來的應該就只有燒錄片的問題了。

於是上週五代去買了兩張DVD+R DL燒錄片,不過這用的是理光的,一片99元。順便上網查到nero有新的版本出來了,於是也升級了nero。這會則是順利的把兩片DVD+R DL燒錄片一次成功燒錄完畢。

後來想想,看來燒錄片這東西便宜還是有好貨的阿...

台長: Andrew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引爆歐洲的日本卡通片《 Akira》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