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0:53:4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見到寶貝,他直說他肚子痛

也沒說些什麼,就各自去上課了!!

其實心裏很痛,很傷但是我不敢說

我想下午就會好了!!

今天一天也沒過的多好!!

到下午,

想到我就要去見寶貝了!!

就很開心,

最後一節就綁著可愛的頭髮快樂的下課了!!

而且今天是星期二耶!!

((蓋庫會員今天拍都100元,))

其實只想找寶貝去拍拍嘛~~

可是看到寶貝時他似乎心情沒有很好,

可能是因為還有筱臻吧!?

後來我就主動去牽寶貝的手,

可惡寶貝居然不給我牽ˊˋ

後來就這樣僵持了好多次

我真的受傷了!!

因為我今天盛裝打扮是為了誰??

我又招誰惹誰呀!?

居然不理我?!

送完筱臻之後...

我就提議去拍拍

但是一路上寶貝還是沒有牽我

我想放棄了!!

我想放掉的念頭更強烈了!!

一路上我們一句話也沒說

問我要不要拍

我說了不要

因為當我不高興的時候拍根本沒意義

我不想了!!

後來就回家,

一上公車我就選了個最後面的位子

坐下之後我趴在自己的書包上

就這樣哭了好久好久

我知道你有摟我

但是我那時候我也沒知覺了

對你任何的舉動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知道頭腦中浮現了好多念頭

每當一個念頭閃過我就難過

就這樣回到家,

回到家也沒有比較好過

還是哭了一小下

就去吃飯了!!

吃飽飯我就打電話給歐歐!!

跟歐歐訴苦

後來就...好了!!

**其實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原諒你的原因在哪!?

我不想要這樣吵下去...

也不想要這樣僵持下去

因為我知道不好好弄好一定會有不好的結局

到現在其實我並沒有辦法完完全全的釋懷

我必須一直想著你的好

讓自己一點一滴的原諒你,

我是真的受傷了

而且傷的不深

每一次的傷害,

在你說對不起之後或許你覺得我放下了

但是一次一次的傷害越劃越深

這一次是真的受傷了!!

我不敢直接跟你說這些

因為我怕我又沒辦法好好跟你說

我需要一段日子來療傷吧!?

台長: 我們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eart)心情.. 8D |
此分類下一篇:極端
此分類上一篇:潰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