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19:37: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w~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除夕夜耶!!

 媽呀!!  so happy ﹋

今天早上九點半被我媽咪叫起床˙˙˙

超累的說!!

好吧!行李收一收要回奶奶家哩!!

收的衣服好像都很平常喔!?

算了!!反正也沒買幾件新衣服呀!!

所以ㄙㄨㄚˋ ㄙㄨㄚˋ ㄎㄧˋ 啦!!

一路上有好多車˙˙˙

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塞車˙˙˙

=   ˇ   =

 ㄛ~怎麼停下來囉??

哈哈…原來是我爸肚子餓

下車去買subway…

超好吃的><"

但是好辣!!大家都在找會辣的東西

哈哈我最天才!!

把全部感覺會辣的都拿出來!!

:)

就這樣一路上吃吃喝喝、打打鬧鬧回到奶奶家

回到奶奶家卻有種莫名的陌生感**

原來是因為我們好久沒回來了!!

過了好一陣子才適應勒!!

今天很早就吃晚餐哩!!

好累唷!!

等等要來去放煙火  

寶貝剛剛都沒有理我   

  只好來去放鞭炮囉!!

掰~~

愛寶貝

我領到3000嚕!!

  KC!!

台長: 我們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eart)心情.. 8D |
此分類下一篇:除夕夜@@ ~~ 領紅包^^
此分類上一篇:2/10  at  ho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