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01:55:2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部之旅五: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母飄飄水母飄,海生館的生物有一種特性,這是我長久以來的研究發現的,就是他們會一直繞圈圈,水母們飄到水族箱上方,再頭朝下慢慢飄下來,他們應該是太無聊了吧?
這是中國鱟,「鱟」這個字怎麼唸呢?小朋友跟著我唸一遍:ㄏㄡ「鱟」,四聲「鱟」,這樣小朋友們都學會了嗎?
超巨型水草,我懷疑這是不是假的,因為我沒有看到氧氣泡往上飄。
這個人邊吹口琴邊彈吉他,演奏出一首首動人的音樂,蒲仔佑你有他厲害嗎?看到這讓我有一種想邊彈鋼琴邊吹陶笛的衝動。
我最喜歡的企鵝來了,有沒有看到那隻胸前有黃色條紋的企鵝?那隻是所謂的國王企鵝,牠比其他企鵝來的高大,館內只有他孤伶伶的一隻國王企鵝,我想我知道為什麼,因為館內如果太多國王企鵝,其他企鵝不就要被踩扁了?
猜猜這是什麼?這是海鸚鵡,牠們排在一起有沒有很像一排驅逐戰艦?
超大企鵝玩偶,超想抱回家的,抱回家戳它。
烏賊!可惜它是鐵做的,不能吃!不過它還真像駭客任務裡面的烏賊。
到這裡我又想起來了,我又有一張照片是和陞陞在這裡拍的,唉,我又回憶起了往事,喔,往事難忘......
海豹,還是海獅?我永遠搞不清楚兩個的差別,不過這隻是在休息,另一隻依照海洋館定律:繞圈圈活動。
企鵝溜滑梯!工作人員在做這個溜滑梯時,有一隻白目企鵝一直亂他,於是恭作人員就和企鵝搏鬥!最後當然是企鵝輸了。

台長: Penguin Crazy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02/07-09墾丁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南部之旅六:赤崁樓前冬瓜茶店。
此分類上一篇:南部之旅四:墾丁大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