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19:23:48|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
因為先愛了自己
了解自己
照顧好自己
當生命近乎完美時
就該去愛了

愛一個人
因為那就是妳
輕易的取走
我等待已久的心
請妳珍惜
這樣的初衷
一生只有一回

愛一個人
因為學會了堅強
給的勇氣
前去妳心上
毫無保留的讓妳看見
熾熱的眼神
只為妳燃燒
關於過去的一切
且讓他塵封

愛一個人
因為相信永遠
一輩子相守相惜
紅毯見證了誓言
眾人祝福
甘苦與共禍福相倚
執妳的手
直到生命的晚冬
我們闔眼
許下來生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讓妳看見
等待來自於愛
成全也是


愛一個人
如果妳也愛我
哪裡都是天堂
妳的每一句話都成詩篇
燭影下交織的汗水
像潮汐眷戀著沙灘
我懷裡妳沉沉睡去
在一片銀色月光底下

愛一個人
因為妳像大海遼闊
包容不羈的靈魂
乘風遠去的背影
會有那麼一天
水手厭倦了飄泊
在妳臂灣那座永恆的港口
永遠的靠岸

愛一個人
因為我會流淚
端視妳滿身情傷
我會引妳
坐在我心裡沒人到過的地方
不讓記憶找到
妳可以慢慢的痊癒
懂得遺憾
然後笑著對我說
再見

愛一個人
是為了填補那道缺口
因為他的安慰他的擁抱
會讓妳暫時忘了昨天夢裡
漸行漸遠的身影
他的好來的太晚
妳想說卻說不出口
他不是你
為何不是你

愛一個人
或許只為了他的一個眼神
他的笑容穿越了迷霧
指引妳走出
堅不可摧的塔
他的味道讓妳想起了春天
他的手
大到可以握住每一片破碎的妳的心
然後小心的重組
還給妳







愛一個人的心情




是哪一種



台長: 遇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