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23:02:1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在曼谷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4

 

今天輪到凱莉規劃行程了

我們決定走傳統泰式路線

搭船前往寺廟   享受古代帝王享受

 

兩個臨時抱佛腳的人

戴著書   看著地圖  準備搭船去囉~~~

 

泰國人超妙

上船前不先檢查船票

而是在上了船後   才一一跟船客買票

但是由於船客實在太多    所以是採取有看到就問  沒看到就沒問的隨機制度

所以  造成很多外國遊客   根本就不知道其實做船是要付費的

再加上言語上的隔閡   免不了會有些誤會~~

真是苦了收票的婆婆及小妹妹了...

 

今天的天氣

真是把我們給晒乾了

為了要進寺廟   特別穿了長褲   真是苦了自己

在臥佛寺時   整個就要蒸發了...

害我們都沒有心情逛寺廟    只想著要趕緊去體驗從宮廷傳出民間的按摩大本營

果然  東西就是要正宗的好

臥佛寺的泰式按摩讓我超舒坦   不似仿間的泰式按摩會讓我痛的飆淚

而是全身放鬆   達到肢體解放的境界

而且服務的是一位SPABoy   力道剛剛好   結束後一整個神清氣爽~~~

棒透了!!!

 

雖然我和凱莉兩個人橫看豎看都不是背包客的料

但我們還是決定不要錯過背包客聚集地"考山路"

 

果不其然

滿街的金髮碧眼  街道兩旁的露天酒吧  音樂震天作響

整個區域充斥著悠閒的氛圍

看著歐美遊客   當街穿脫試衣服   那自在的模樣   讓我跟凱莉都看傻眼了

 

在這我們吃到想了很久的香蕉蛋餅

也看到了來泰國的第一隻大象

(最妙的是 大象當街撇條  觀光客各各拿著相機猛拍

不停尖叫鼓掌  真不懂點在哪啊~~)

是個可以讓人放空腦袋  喝著啤酒  聽著音樂  懶懶度過一下午的地方~~

 

晚上路邊攤的牛雜麵

好吃到讓我跟凱莉想要流淚  30元一碗  滿滿的料  香味四溢

應該也算是我們至今唯一的道地食物了吧~~~

 

-----------------------------------------------------------------------------------------------

 

Day 5

 

這天  凱莉的朋友來和我們會合

準備進行曼谷深度火車之旅

前往郊區的Ayutthaya大城

 

在旅途中經歷了背包客大團結

大家互相分享自己知道的訊息   一瞬間彼此都成了無國界的好友

我想  這應該只有自助旅行才能體驗的到吧~~~

 

大城比我們想像的要更遠的多

下了火車  搭了筏木船  走了路  騎了自行車

好不容易才到達已經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大城

原本計畫要吹著風  悠閒享受單車樂趣的我們

卻早已經被炙熱的艷陽曬成人乾了

 

地上不時有因為過於炎熱而冒起的白煙

搞的我們在心理暗罵好幾回  沒事來這鬼地方受苦幹麻阿~~~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機緣   讓我們對這天的印象最為深刻呢!!!

 

晚上去了Bed

沒有我想像中的特別

但是音樂很好廳  現場氣氛很High

儘管我的同伴意興闌珊   但是我還滿樂在其中的

 

-----------------------------------------------------------------------------------------------

 

Day 6

 

結束的時刻到了

跟凱莉兩個人扛著行李上車時

還開心的討論下次什麼時候要再來

 

結果因為興奮過了頭

也因為過度相信飯店叫的車一定沒問題

完全沒有發現  司機沒有跳表

 

這下我們倆各就向待宰的羔羊一樣

本以為應該會被喊價到500左右吧

沒想到.....天使之城也是有惡魔的

居然給我喊價到1200   媽啊~~~  他真的是搶劫啊

 

要不是附近的司機都聚集過來

我根本不想給他錢   但是好漢不吃眼前虧

殺了200   就馬上逃離現場了~~~

當下   6天對這裡的好印象  馬上打了折扣

.....

 

儘管這樣

我還是愛這個國家

下次.....再見囉~~~

 

 

 

 

 

 

 

 

 


台長: 尋找另一隻翼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