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00:09:22|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到這麼大
也不過才去過墾丁兩次
一次 是慘痛的經驗
一次 是甜美的回憶

所以 墾丁對我來說是個可以製造回憶的地方
加上 看了”我在墾丁天氣晴”
對墾丁 我有著一種憧憬
想去尋找阿南、亮亮及漢文的蹤跡

...........................................................

這次 因為工作的關係
光是這個月 我就在墾丁待了10 天了
儘管是下來工作 但是依然興奮

每天 都悠閒的逛著墾丁大街
吃吃小吃 玩玩夜市遊戲
過著腳踩夾腳拖 手拿啤酒的”墾丁生活”
(當然 這一切都只發生在7點後的夜晚,白天的我,可是相當忙碌的)

就這樣
每天晚上例行的逛大街活動
忽然在最後一晚
發生了變化

當時
已經吃飽喝足的我們
正準備踏上返回旅館的途中

就這麼的一瞬間
瞧見了一位身穿大麥町花紋外套的男子
頭戴卡車帽 被一堆的型男包圍
當下......心中的os出現了”阿娘喴!!!!,我遇見鍾漢文啦”

馬上 拿起電話
call了我們家凱莉
告訴他 這個天大的消息
【我在墾丁 遇見天氣晴啦~~~~】

然而
這樣的情緒只維持了一秒鐘
我腦海中 馬上浮現了另一個念頭
那.......阿南是不是近在眼前阿

事實是
我果然是身在現實人生
郭紹南並不存在
唉 害我空歡喜了一場

就這樣
7天六夜的墾丁行
在滿天星斗見證下結束了
極度不願踏上歸途的我
也只能揮揮手
離開這個悠閒 自在 以及充滿回憶的地方了




台長: 尋找另一隻翼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爽的勒
以後去墾丁就由你當嚮導了
2008-05-02 02:2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