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4:47: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的讓人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昨天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從4月開始的不安全感及恐懼
終於 能夠有舒緩的空間了

第一次
我體會了阿龍跟小來說的
"整個人輕鬆跟放開懷"的感覺

但是
我相信我另外體會了他們沒感受到的

第一次這麼深刻的體會
人 可以有多麼現實
嘴上說的 跟做的 有多麼的大異其去

這個體會
讓我更堅定我的決定
一個人的人格跟風度真的會影響他的發展

在工作上已經不能讓人服了
居然連在人格上都如此的讓人瞧不起


也許是我太敏感
對方單純的只是有派系的考量
或是單純的挺自己人


綜觀我們這些後輩的觀察
他 真的沒有那個位子的能力
不論是哪方面

也許這樣說很不公平
畢竟我們不是他所屬的小圈圈


我想
這個圈子會讓我們這些後輩如此失望
他這樣的人
要負很多責任吧!!!

台長: 尋找另一隻翼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