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1:34:5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奇蒙子爽 其實不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接手執行面的東西
常常整個人一團忙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聯繫要溝通
最多也最重要的是要拜託

一直不懂
怎麼可以有人確認東西要確認那麼多次
來來回回的沒有一次能將稿子看清楚
或是把話說清楚

今天問了coach
倒底是要保護創意
還是要聽客戶的話 照單全收

合作的客戶
常常有一些很沒sence的想法
不僅把創意氣死
也把我們這些account氣死
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專業阿

這些很情緒性的話語
已經成為了日常生活的"大部分"
更慘的是
都快要變成創意team的黑名單了
每每去發工作的時候
都會被奚落一番
似乎 面對我就像面對客戶一樣
夾在中間 真不好受

現在很努力在這中間找到平衡點
努力當個"溝通者""協調者"
讓雙方面都能有"奇蒙子爽的心情"

從這份工作裡
漸漸發現
社會的精英 其實都不是像我們以為的聰明
他們 已經習慣了某種思考模式
忘記了什麼叫做"全盤性思考"

我想這是我唸企管唯一的優勢吧
因為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是受"策略思考"出生的小孩

台長: 尋找另一隻翼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