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4:21:0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SW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表妹去【台中】大學眼科看醫生

Then

我棉去吃【38】
讚。
很好吃,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yo〞
雖然一進門時
店員會說(您好,歡迎觀臨38)
感覺很像被罵吧,哈

吃完哩

大家就都去領摳摳

為什模咧?

因為要去逛中友百貨  哈

現在百貨都在特價吧
我棉就去血拼了一翻
超久沒有逛運動商品店了
才剛踏入那層樓
我就眼紅了  超感動
看到了很多很多沒看過的  哈(鄉巴老
不過俺很乖的拉,只買了一件
因為不要太花錢比較好
so
我買哩pIc中這件外套(K.SWISS,表面上看起來很單調吧,但穿起來我覺得很好看滴~
姐就買哩件PUMA的外套
    adida 的籃球短褲
然後我們兩合買一估電視上的kevin介紹的腮紅
廖雞雞買了個FILA的包
表妹買了三個CHIC CHOC的眼影
THEN
我跟姐繼續逛運動商品店的同時
表妹先陪廖雞雞去一中的某個地方買上次看中的帽子
後來我跟姐逛了很久
就搭電扶梯下樓
看到某個地方打折
打超低  3折a…不被嚇死才怪
結果翻了幾件來看  原來原價真的很貴  哈
那估是中年男子&上了年紀男子穿的
因為爸比的農曆生⊙在國曆的十一月初吧…
我就跟二姐說 我們買外套給爸比呀!
後來我棉就打給大姐商量一下,結果OK
我棉就一直選 一直挑
打電話問哥哥(爸比喜歡穿什模顏色的呀?)
哥哥什模都不知,反而還跟我說(下星期三是大嫂生⊙…
so…又要失血哩!哈?!
還打電話問媽咪,(爸比是穿幾號的?喜歡什模顏色?)
媽咪說M,我們就選了M
媽咪說米色,但我們不相信,所以買了暗紅色
ㄚ哈  因為之前有看過爸比穿過暗紅色的
我覺得蠻好看滴呀,且爸比也蠻長穿滴,(笑
然後又選了件能穿在那件外套裡面的衣服
就挑了件棉衫,因為秋冬了,棉衫較暖些
且我們挑的那件外套是兩件式的,裡面有件貝心
也能拆掉,也能不拆,且好像也能反穿,不賴吧  哈(得意
那件外套原價九千多(有沒有嚇到?)
那件棉衫原價三千多(還有嚇到嗎?)
然後打完折是3980摳〞(有沒有爽到?)

買完後
跟廖雞雞他們會合
結果廖雞雞沒買到他想要的帽子  哈
因為被賣掉哩!噗

下星期還要再來台中一次
因為一方面是表妹還要再看眼睛
另一方面,廖雞雞要來買件adida的外套
今天表妹叫他試穿看看,我們都說很好看…
結果他決定太慢了,就沒有買
後來才決定要買,so…下次去一定要買!嘿〞

血拼的滋味不錯

對了〞今天阿育兄得第四名
聽他說這次評審很公平
so 不賴呀 (拍拍手’嘿

台長: ° 爵士〃c0w龜 )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嘿皮. |
此分類下一篇:°【朝陽迎新〞
此分類上一篇:°【MaY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