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9:50:3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朋友

真的很難

因為很難  遇到一位跟尼很聊的來的朋友

好累

為什麼人就是要整群的呢?

獨來獨往  不好嗎?

我已經很努力的交朋友了...

但我是為了什麼而交朋友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我知道

但是  真的好難  好難...

已經忘記  忘記以前是怎麼交朋友了

很怕自己踏錯一步

以後就全錯了

男生  女生  有差嗎?

都是人呀  難道還有差別嗎?

我想認識誰就認識誰

合的 就會合

不合 就不了了之

又怎麼了嗎?

尼們懂什麼

只會看人的外表和行為嗎?

那我更看不起尼們

幹麻管我  我又沒有跟別人亂搞

請別亂說我怎樣

我很乖的  雖然大家都說我笨

但我自已覺得  我很聰明  哈

隨便  不要在被我聽到!

台長: ° 爵士〃c0w龜 )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哀〞【泣. |
此分類下一篇:°【鐵了鐵了〞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