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00:00:1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別限制我這麼多可以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只要我在看電影的時候爸或媽就會剛好打電話來~~~~~~~
雖然我是轉震動的,可是那螢幕在那閃呀閃的連震動聲都特別大聲,第一次沒接因為那樣會影響旁邊的人,她們又打我只好厚著臉皮接了~~~~這時我就會很不耐煩的說話,而她們每次都問:妳在哪裡?什麼時候回來?一直要我快回去.
幾乎每次都是我在看電影的時候打來~~~~~真會算時間~~~~~
明明都告訴她們什麼時間會回去還一直問回去還被碎碎唸~~~~~
很奇怪ㄝ~~~老愛限制我,我自己認為10點前到家就可以了,為什麼非得在5點前到才可以?說我家裡待不住老愛往外跑~~~~說實在的放假待在家裡幾天就可以了,因為若不出門我會覺得我一整天都在浪費~~~很空虛~~~就算我出門也不是去些有的沒的這樣也不行嗎?難不成每天上班和休假都得在這兩個地方來回過一整個人生嗎?~~~~~~真想大叫~~~~~~~~~~~

台長: Ling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