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3 16:08:4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午飯時間時,我和朋友正想著要吃什麼好呢?在這之前我們先到B2F上個洗手間,朋友進去時我在外面洗手,她說想吃麵包但是不想到**麵包買,想買普吉的,因為**麵包不好吃,此時我身旁在洗手的那位小姐正是**麵包的店員,當朋友說出這句話時,她不知道那位店員在這,而我只是很尷尬的應了朋友一聲”ㄣ”我不敢再多說下去,雖然我也這麼認同,那位小姐聽到了就跟我說:很多客人也這樣覺得,她告訴我她是從另一家分店調過來的,那家分店的比較好吃,(我也比較喜歡吃那家分店的麵包),(此時朋友出來了),她說:是師傅的技巧不同,師傅也會換來換去,而有些不是資深的,又加上烤箱小,所以烤出來的麵包就比較沒那麼好吃,她和我們說了很多,我們也大概知道一些,之後她就回櫃上了,朋友也覺得尷尬,我們兩個就一直笑,還好不是我常看到那個店員不然我不敢去那買麵包了……呼…

台長: Ling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