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3 23:58:12|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家良 - 仍然在痛(K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名:仍然在痛附註:天地豪情主題曲語言:國語, 曲長:0m0s作曲:羅堅, 編曲:羅堅監製:, 填詞:陳頌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pPrOc9ah38

我知道 但錯踏腳步 配給愛 沒法說的通最終會 三個都傷痛 誰可繼續說穿了 是信念舞動 抱緊了 但記憶空空已分隔 又彷彿牽動 記起某天 我心悸動同躺於一天空卻各走各路 而我偷偷喘息呼吸都很重 同躺於一天空最愛的你偏不知道舊有傷口 仍然在痛
======================================
這是首十多年前的歌,當時很樂衷於港劇
喜歡羅嘉良的可愛與率性,因此不論擔綱好人或壞人角色的劇
都不能或免的逃過我的眼
當然他所唱的歌,也成了我的最愛
因此練了這首歌,也成了我唯一會唱的粵語歌
"仍然在痛"

台長: 凡華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陳慧嫻~傻女的愛(國語)~傻女(粵語)
此分類上一篇:從來不知道 ~涂佩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