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00:56:1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知道你很脆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面 看起來很堅強的你

總是 笑臉迎人 總是不願破壞和任何人的關係

但或許我卻自以為是的認為

其實你並不堅強 而且你怕孤單

總是希望有個人陪在你身旁

總是 寧願傷害自己也不願傷害對方

而不知不覺喜歡上你的我

其實 一直很想陪在你身邊

雖然我沒什麼話 也不會說話

但我願在你心情不好時聽你訴苦

當你難過而我也再你身邊時 抱抱你

當你孤單無助時陪你聊天說笑渡過每分每秒

但卻 因為你給我的不確定感

卻讓我明明很想很想你 卻不敢密你

當我認為你想跟我說話時 我卻只能冷冷的回你

而讓我們有種越離越遠的感覺~~~

台長: 〝古老的回憶〞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