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01:00:26|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在鏈銷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快要被會計煩死了
最近我的精神快要耗盡了
最近快要被英文煩死了
最近腦細胞死好幾萬隻了
最近快要被班導煩死了
最近情緒管理越來越爛了

快段考了,快丙檢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快煩死了
我的成績依舊很低,快發瘋了
唉唉!我真的快要累死了

我好愛資仁班
你們真的可愛死了
我好愛你們這些損友
你們真的超靠北的
我好愛你們這些好友
你們真的超幼稚的

當我感到疲憊的時候
你們會幫我擋我上課睡覺
當我考試沒準備的時候
你們會幫我作弊幫我寫小抄
當我早上都不吃早餐的時候
你們會幫我買早餐逼我吃下
當我想要幹譙嘴砲人的時候
還有你們這些欠罵的人給我譙

你們這群損友,幹!真是太愛你們了
你們這群吃干(癡漢),真是太愛你們了
還有誰是"吃泡麵看A片"的嗎!?
幹!就我們這群癡漢拉!!哈哈哈!!

還有一件事情!!
徐軒終於要把帽子環我了!!
我好爽!我好想它!我是說我的帽子!!
快要段考囉!!各位癡干們~加油啊!!

癡干集團!!

在下就放小張點


這張我笑很久 哈哈哈 深情個屁阿!!
 
阿淚好可愛!! 其實...從國中就注意你很久了-ˋˋˋ-
 
你褲襠裡的大秘密 只有我們知道A。A

你的無俚頭真的讓人猜不透 可是我喜歡-ˋˋˋ-
 
你的童子功超屌 練幾年了!!

而這兩位癡干..哈哈!!都超嘴砲的!!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疏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