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19:37:4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好想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計讓我背到快死掉了
會計弄到我快要死掉了
每次考不好就要一直罰寫
之後回到家罰寫也沒時間看書
沒看書隔天又考不好
考不好又要罰寫
之後罰寫又沒時間看書
就一直這樣這樣這樣循環
真的快瘋掉了!

會計好難背!
英單好多要背!
數學題目好難寫!
國文歷史都在抄!

我快瘋啦!累死我了啦!
誰可以救我出去這個鳥地方!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那麼多累~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請讓我喘口氣,拜託!】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妳。。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