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00:56:12|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裡面有CIRCUS居家生活影片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IRCUS熱血巴士首映見面會大成功
而且誇張的是
聽說聽說聽說
有人前一天下午就來排隊了
這...不是偶像團體才會遇到的事嗎?

你們你們你們!

實在太給circus面子了
以後老了我一定要好好跟我的後代炫耀一番

而且有人超貼心
知道我最近身體不舒服
還送雞精給我
哈哈哈!
現在已經在我肚子裡面了喔
然後
大家的美工也變得太強了吧
好多親手做的板板.海報還有小卡片
完全填飽了circus想當偶像的虛榮心
兔崽子們阿!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專心上課讀書呀
一定都不乖偷偷在底下做卡片吧
真欠揍
以後還是要乖乖上課
才是稱職的CIRCU絲
不過還是

謝啦!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些小禮物我都會好好地收在我的房間裡,

還有
我心底!










 

哈哈哈為了達謝各位辛苦的CIRCU絲
一定要來個CIRCUS居家生活時間摟
GO!



另外別忘了!
革命尚未成功
從現在起請將你所有的交友網站.部落格
即時通.MSN暱稱.無名網誌.AIO.新浪網.FACEBOOK
奇摩交友.愛情公寓.愛情國小.BBS.ptt....等等
所有你可以打文章可以留言的地方
都打上你對circus action第4季熱血巴士的期待
放上影片預告
大家告訴大家

``每週六 晚上9點
[V] CIRCUS ACTION第4季-熱血巴士
我們不見不散唷!``

circus action第4季熱血巴士官方網站!go!
circus action第4季熱血巴士官方網站!go!
circus action第4季熱血巴士官方網站!go!


 

----------------------------

2009年7月.8月!
OUTERSPACE 2週年
即將會有台灣潮流史上最誇張的超級大動作
敬請期待吧!

OUTERSPACE太空總部!
OUTERSPACE太空總部!
OUTERSPACE太空總部!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血高校☆~..° |
此分類下一篇:【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重要的訊息!!!】
此分類上一篇:【上車吧!熱血巴士就要出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