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21:25:5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的付出..換來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挽回想改變
試著退讓一步
試著改變自己
試著一切改觀
不斷努力改變
不斷努力試著付出
想挽回一些失去
想找回一些失去
一個友好的態度
一個友好的感情
一個重要的友誼
我期待著我能達成
我盼望著我能挽回
我不斷努力
我不斷嘗試
最後..換來的..
是..好..還是..壞..??

我聽了一個智障不斷靠北
聽著他說我的她的好
聽著他說誰的她的壞
我只能說..我幹林娘機掰
我是你的誰?你又是我的誰?
我為什麼要聽你在我面前靠北
你要讓我遠離?你不要我讓我靠近?
之後自己卻是如此的接近如此靠近
你們明明就一伙的!還想要跟我們湊成一伙的!
只因為啊拍斯盃!去他媽黏的跟什麼鬼一樣
當初好像沒有如此親近!!
當初好像是如此冷淡!!
不是想讓我與她遠離!
她對我的重要你暸嗎?
我在難堪低落的時候!你有鳥嗎??
我不停在你面前聽你幹譙
我不停在你面前聽你說她不好
你是智障還是白痴??
你是分明衝著我來?
還是想挑戰我的脾氣?
你的話..如此可笑!

我錯了!我罪惡了!
請原諒我好嗎?
理會我一下好嗎?
與我說說話好嗎?
我不斷試著付出
真的只是為了得到這些
我不斷努力
我不斷嘗試
我嘗到了痛苦
我後悔了當初
為什麼沒有跟我好好說
為什麼沒有跟我說實話
我真的一直在忍耐
我真的一直在麻木
我真的累了..
最後的回報..是這樣..
我真的徹底輸給自己了
我告訴自己..沒什麼..不要難過..
但現在我真的..再也無法忍受了..
我已經忍了好幾個月了..
我已經累了好幾個月了..
我真的好想痛哭一場..
為什麼總是無法落淚??
為什麼總是哭不出來??
我為什麼在笑心卻很痛?
我真的累了...
全是我的報應!..對吧?
全是我應得的!..對吧?..
幹!就怪我蠢!!
幹!就怪我笨!!
幹!就怪我爛!!
呵!!沒錯!!
我就是蠢!
我就是笨!
我就是爛!
自己造的孽自己擔..
幹!!結束了吧??..HAHA!!.....
對不起..謝謝妳..

最後的幾天
不知不覺又開始注意妳
好像重新認識了另一個妳
想起以往的以往,真的如此遺憾
我到底當初怎麼了...
我真的很無奈..
我當初錯過了很多次的與妳..
最後..謝謝妳給我最快樂的結局..謝謝!!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看來看去原來是在自言自語吧?】
此分類上一篇:【或許還有一百個地圖我們還會再相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