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19:06:19| 人氣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永遠記得心中最好的彼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這一刻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能祝福各位在未來能更加順遂
而做任何事情都能會是自己最佳的結果
這三年很快的過去了,代表要說再見了
說好彼此不能忘記彼此噢!
說好要聯絡的要繼續保持聯絡!
說好一輩子的一定要一輩子!
友情之間的約定別忘囉!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很快!
隔宿表演的舞練完了!隔宿過了!
畢旅三天也high完了!
最後一次的國中運動會也結束了!
國中最大的基測惡魔也打敗了!
現在要準備畢業和大家分離了!
平常說『YA!終於要畢業了!』
其實還是會有些不捨!
也不是完全與大家沒感情的!
是不是啊?..龍珠、育德、阿發、晟瑋...
阿嬤、賤兔、阿迪、管家、小白豬、嘉毅...
張楚、徐軒、大容、徒兒、紀妹、貓姐、敏姐..
晴、扉扉、熊、施佳..還有13的各位....
這幾年或許有造成一些人的困擾
在這我要說聲對不起
請原諒我當時愚蠢的行為
也要謝謝大家陪伴我這幾年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幾年的喜怒哀樂
沒有大家,就沒有這幾年的國中回憶
之後的離別或許不是大家友情的終點
而是延續大家另一階段友情的起跑點
帶著快樂的笑容和大家說聲珍重再見
說好要手牽手好友感情到永久!
要永遠記得心中最好的彼此!
謝謝你們!珍重再見。

今年夏天
(各位還記得畢旅回程時候,有首大家都不會唱的歌嗎?就是這首!)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何定義☆~..°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熱血等待13小時的代價】

阿發
明天盡量哭吧
未來要保重囉
我們要一直熱血下去喔!!!!
2009-06-11 19:11:49
版主回應
嗯嗯!哭依然也要熱血的哭!!!
OK!!在未來沒有彼此的路途上要加油噢!!!
沒錯!!!!!!!要一直熱血的過每一天!!!!!!!!!!!
Forever !
2009-06-11 19:14:51
持續熱血~~
我有點不捨ㄚ 哈哈!!!
我好想我得寶貝((PSP
希望它可以跟我畢業!!
保重ㄚ
2009-06-11 20:19:27
版主回應
嗯嗯!!保持熱血~~
難免都會有些不捨吧!~
唉!!你寶貝PSP被逼的跟人跑了~
會的!!它會跟你一起畢業的!!
你也保重啊!!~之後沒有彼此的路途上~加油噢!!~
2009-06-11 20:3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